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療程] Youth Gene Health Centre♥深層肌腱痛症治療♥磁能撥筋治療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新陳代謝更加會慢下來,環境中的污染、不當的飲食、生活習慣,都會使人體產生退化現象,加上工作的關係,我時常會打電腦,坐姿不正,再加上生活繁忙又缺乏運動,因此感到經常疲勞、腰椎、頸椎、關節疼痛、脊橢移位、手腳冰、不易出汗等多種身體的問題,體內巳經積聚很多的毒素

 
我有幸可以來到Youth Gene Health Centre體驗一下深層肌腱痛症治療及磁能撥筋治療,正好配合我的身體需要。

 
到達Youth Gene環境很雅緻舒適,佈置和擺設都十分典雅美觀,地方很自在舒服,當日來到巳經有職員接待我,專業的服務態度很好。

 
接待處職員細心地遞上一杯暖水給我,之後,顧問帶我進入獨立的諮詢房,感覺很潔淨,環境很舒適,提供很高的隱私度,令我好放心同顧問交談。顧問講解及分析療程,期間有任何疑問會耐心解答我,之後需要填寫一份療程同意書,證明清楚了解整個療程的細節,身體健康狀況適宜進行療程。 

 
跟隨帶我去更衣室換衫準備開始療程,更衣室的佈置很舒適,設備很齊全,包括有儲物櫃、浴袍、拖鞋、淋浴室、洗手間及梳妝位等。

 
換了浴袍、拖鞋後,顧問直接帶我進入房裡面,見到張床十分整潔及舒服,即時可以開始做療程

 
治療師首先住進行深層肌腱痛症治療,針對經筋及肌腱而進行的深度按摩療法,每一個動作均是對準被收緊的筋進行彈動,將被鎖到關節的筋用人手撥回至正常位置。感覺到治療師的力度適中,將關節痛的位置都得到適當的治療,完成後整個身體都放鬆晒,整個人彷彿身在雲端般輕飄飄的,不會感到繃緊的情況。

 
磁能撥筋治療前治療師會先筋位塗上蛋白肽精華,蛋白肽精華為人體筋系組織提供熱能及養份,使缺血缺氧的筋系組織形成新的循環,重新獲得血氣的供應。在筋位塗上蛋白肽精華,配合治療師的力度,感覺很好吸收,快速軟化筋節、抗衰老恢復細胞的正常氧化代謝。再配合採用磁能撥筋治療儀,發出螺旋形磁力的[撥筋儀],針對筋的分佈路向作推拉撥動,更有效滲透至筋膜層,協助打散人手無法鬆解的筋結硬塊,將繃緊的肌肉筋腱拉引致鬆軟柔靭。


 
治療師先為我的背部進行磁能撥筋療程,在半邊背進行療程,採用磁能撥筋治療儀,撥筋儀器發出熱力,使肌肉放鬆,推拉撥動時感覺很舒服,圖中看見背部筋結硬塊很嚴重,推拉撥動後背部起莎的顏色帶黑,表示身體的狀況釋放出來的反應,積聚了很多筋結及毒素,我長期坐下使用電子產品,以及坐姿長期不佳,漸漸地引致高低背出現及脊橢移位,背及腰位置很蹦緊,特別會感到疼痛,形成了筋結硬塊治療師細心地在疼痛的位置進行加強撥筋,巳感到逐步推鬆,消除緊張受壓的,把繃緊酸痛位都,確保得到鬆弛,背部進行磁能撥筋療程後,真是幫助我鬆解背及腰位的筋結,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及排走身體毒素。

 

完成背部撥筋後,跟隨會進行頸的位置撥筋,頸的筋結也不算嚴重,比我想像中好一點,但我有時會感到頭痛及頭暈等徵狀,反映出頭及頸部氣血不佳,缺血、缺氧筋脈受阻所致,撥筋儀器推拉撥動時都把頸的筋結得到放鬆有助於減輕頸部的壓力。




 
跟隨會進行的位置撥筋,圖中看見左面鎖骨的下方位向下凹,原來我的身體長年累月的寒背引起,的位置同背部會互相引動,形成現在的筋結硬塊,推拉撥動後背部起莎的顏色帶紅治療師細心地在疼痛的左面肩的位置進行加強撥筋漸漸地感到逐步鬆了完成左面肩位撥筋後,左面鎖骨的下方位向上推升了很多,有效緩解左面肩位的抑鬱,喚醒我積聚很久的筋結及毒素排走
  
用後感: 
原來做一次筋療=做帶氧運動3-5小時=10次手工按摩完成療程後全身都很放鬆,那天晚上睡得很好做一次療程可以達致加速血液循環及排走身體毒素的效果,回復鬆軟柔靭,感到身體更健康精神療程過後需要喝多點水,易於排走身體的毒素23天後,身體的微紅痧積已全部散了,相信繼續來做療程,身體血液循環及排毒的效果會更加滿意

 
各位的讀者,好消息當然要同大家分享,只要到Youth Gene Health CentreGroupon團購購買療程就可以優惠的價值體驗一次或三次不同的療程,我自己都上Groupon團購 - 購買了Youth Gene Health Centre療程,想體驗療程的朋友大家要馬上行動

以下是Youth Gene Health Centre於Groupon團購連結的網址:

Youth Gene Health Centre

地址: 九龍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8樓全層
電話: 2628 5808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療程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