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護膚] SIS Only One♥Ultra Moisture Perfect Serum♥完美無瑕補濕精華

夏天天氣氣溫很高,補濕的同時要清爽,又想有美白的效果,不是每支的精華都可以做到,當然要嚴格篩選產品的質數,全港獨家品牌-SIS Only One的Ultra Moisture Perfect Serum完美無瑕補濕精華可以滿足我的需要,能夠做到高效鎖水、補濕、美白而又清爽,由SIS免疫學研究中心所研發出的產品 
 
成份:
*蘆薈葉萃取物、白睡蓮根萃取物、透明質酸 -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中乾性及角質受損之肌膚能加以滋潤
*熊果苷、檸檬萃取 - 豐富VIT C 能美白抗氧化,抑制酪氨基酸酵素形成,美白功效
*魚腥草萃取物、風仙花萃取物、洋蔥萃取物 - 殺菌、收斂、給予肌膚全面的保護

 
功效:
含大量高濃度透明質酸,為肌膚提供充足水份
能高效鎖水,令肌膚長時間維持水潤滋養
鎮靜肌膚、舒緩敏感

 
產品成份:
絕無有害成分
絕無人做色素
絕無酒精等成份,絕對安全

 
精華內含有大量高濃度透明質酸,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份,好似肌膚飲飽水,另外亦有檸檬萃取物,可以抑制酪氨基酸酵素形成,做到美白抗氧化,精華可以令皮膚飲飽水之餘仲有美白功效

 
瓶身設計簡約,泵裝設計,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保證衛生。

 
精華質地輕盈,透明色水狀,沒有添加香料,滋潤不油膩,敏感肌膚都可使用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膚後均勻塗上

 
用後感 :
使用了完美無瑕補濕精華二星期,我在潔膚後使用,無負擔不黏膩搽上面後都唔會笠,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深層保濕之外,我覺得肌膚表面提高水潤度,令我的肌膚可以持續水潤,肌膚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帶來高度保濕鎖水功效,同時更為肌膚帶來美白的效果。 

 
SIS Only One-Ultra Moisture Perfect Serum完美無瑕補濕精華
銷售點  :Girly Craze
查詢電話:5692 0738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