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護膚] Reskin全新冰感舒緩醒膚水♥舒緩曬傷肌膚

夏日炎炎,經常都30度以上的天氣,出到街上感覺好熱,出汗時周身都好笠,加上我的皮膚好容易會敏感,面頰看起來巳經有點微紅,急需一支優質的保濕噴霧來支援我的需要韓國RESKIN推出全新冰感舒緩醒膚水,適合任何皮膚(包括曬傷皮膚)當然要即時試下它的威力。 
  
產品特點
*控制油脂分泌,達至水油平衡狀態
*一次過為肌膚提供水分及營養,使疲倦肌膚回復生氣
*冰涼質感,有效改善浮腫問題,亦能舒緩曬傷肌膚

真品鐳射標籤,銀色包裝好舒服,帶出鋼鐵的冰涼感 

成份及功效
阿拉斯加冰川水 - 緊緻毛孔
金縷梅水 - 舒緩、抗炎、鎮靜
迷迭香萃取 - 保濕
大馬士革玫瑰花萃取 - 為肌膚提供營養

 
蘊含阿拉斯加冰川水的成份,有效緊緻毛孔,還加入了金縷梅水、迷迭香萃取和大馬士革玫瑰花萃取等,為肌膚提供所需營養。

 
冰涼質感,有效改善浮腫,有效控制油脂分泌,達至水油平衡狀態使疲倦肌膚回復生氣,亦能舒緩曬傷肌膚

 

使用方法 :
潔面後,先搖勻,切勿直接噴灑於面上,以垂直方向及打圈手勢把醒膚水噴灑至化妝棉上,並保持約20cm的距離。把化妝棉輕拍於面上,再塗上面霜。
  
 
噴霧的噴嘴跟一般的很不同,噴出的醒膚水是泡泡團如雪葩般綿密冰涼的泡沫一陣子會化成水狀,手部都感到冰快感覺。

 
將化妝棉輕印面上舒暢放鬆的感覺,一陣透心涼的快感,仲感受著花香味道。

 
用後感:
冰感舒緩醒膚水的冰涼感覺為敏感浮腫的肌膚降紅,舒緩鎮靜肌膚、控制油脂分泌緊緻毛孔,同時可以保濕,化妝後都可以直接印上面,放在公司或家中使用都好方便快捷,今個炎夏的好幫手。

關於Reskin
韓國No.1 功能性護膚品牌Reskin 重視每一位顧客意見及要求。品牌嚴選無污染、純淨、高品質的優質成份,包括韓國錦山蝸牛黏液、優質天然人蔘幹細胞、諾貝爾獲獎成份表皮生長因子(EGF)等,研製各種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高效護膚品,為肌膚提供全方位修護,預防肌膚過早衰老,帶來煥然一新的護膚體驗,回復細緻年輕的肌膚。

 
Reskin全新冰感舒緩醒膚水
銷售點: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電話 : 852 - 2505 5023
SASA Website :www.sasa.com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