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療程] Aquarius Beauty Care & Healthy Trim Centre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背部煥膚術

夏日炎炎,當然想穿少背心和露背衫,但是背部難看的污垢,油脂粒及暗瘡印等,令我退步不敢穿著示人,今次有幸體驗香港首間護背專家 Aquarius Beauty 水瓶座醫學美容中心透過「背部換膚術」3步曲可以去除背部肌膚的污垢及死皮角質,令我重現淨白無瑕的背部
  
進入Aquarius Beauty旺角銀座廣場的旗艦店,佔地面積很大,感覺寬敞開揚,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地方很自在舒服當日來到巳經有職員接待我專業的服務態度很好。

 
設有獨立的諮詢房感覺很潔淨環境很雅緻舒適,提供很高的隱私度,令我好放心同治療師交談

 
Aquarius Beauty曾在美容纖體服務上獲取很多的證書,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Aquarius Beauty提供的服務很完善,除了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專業美容技術,醫學美容、纖體、養生等,其他的服務感到很細緻貼心,隋時都為您做得更好。

 
接待處職員細心地遞上一杯薏米水給我之後,治療師會講解及分析療程期間有任何疑問會耐心解答我跟隨需要填寫一份接受煥膚術療程同意書,證明清楚了解整個療程的細節身體健康狀況適宜進行療程 

 
治療師帶我去更衣室換衫準備開始療程更衣室的佈置很舒適整潔,設備很齊全。今次進行背部療程Aquarius Beauty儲物櫃巳備有紙胸罩浴袍和紙拖鞋換好後治療師直接帶我進入房裡面便可以開始進行療程

 
這間房間進行療程,燈光柔和,環境整齊優美,空間很足夠又寬敞,療程可以享受舒適自在的服務。

 
治療師已經準備「背部換膚術」所需的醫學產品和二部儀器,醫學產品包括Clarifying Back cleanserExuxiance solutionRevitaling peel及噴槍嘴。

 
治療師使用特配的抗菌去印舒緩露清潔背部抗菌舒緩露採用細胞傳送技術將精華快速滲透入皮膚底層全面洗淨和消毒背部的肌膚

用後感 : 
夏天背部的皮下汗腺分泌多,引致背部的污垢,油脂粒及暗瘡印等走出來,抗菌去印舒緩露清潔背部後,有效消毒背部的肌膚,感覺很潔淨舒服。

 
背部換膚術第一步:  Perfect light 水晶淨白毛孔激活療程
治療師用微細的水晶粉溫和地去除背部表面的死皮污垢和舊有角質達到去漬去黃效果再運用紅外光激活8-10mm的底層細胞強化皮膚自身的復原能力,配合吸力鐳射治療棒,可同時作淋巴排毒之功效,改善皮膚暗啞。

用後感 : 
鐳射治療棒在背部由上而下來吸,感覺到磨砂的粒子在背部走動,起漬磨皮的效果很好,過程很自在舒適我的背部肌膚比較簿,因此對我來說會有點微紅的情況(情況因人而異)治療師說仍屬正常的現象

 
背部的油脂污垢巳經全面吸出來,治療師使用化妝棉抹走背部底層的污垢看見黑色的化妝棉摸一摸上背部感覺很順滑頓時感到乾淨及美白的效果

 
背部換膚術第二步:  Pure white 注氧殺菌療程
美容師將99%的純氧及活性營養注入我背部的皮膚細胞生長層,以強化膠原彈性蛋白,抑制誘發粉刺暗瘡的細菌滋生。再以噴霧形式將滅菌鹽水和氧迅速注入皮膚,調節油脂分泌,收毛孔及抗菌多種功效,重組肌膚健康。

用後感 : 
治療師把噴霧形式滅菌鹽水和氧迅速注入皮膚,有效收毛孔及抗菌多種功效,補濕度很好,感到背部很清涼舒服

 
背部換膚術第三步: Peeling去印療程
重點去印過程,Aquarius Beauty利用PH 3天然果酸,來自美國的 Exuviance 性質溫和結合 AHA / PHA / Bionic Acid專利配方、草本精華及抗氧化配方,能促進皮膚更生回復至28日之健康更生調期,改善不同膚質色素失調。

用後感 : 
去印過程含有果酸的成份,因此留在背部的時間比較短,大5分鐘,果酸的感覺有點拮及痕癢治療師說仍正常的現象

 
一會兒時間到了,治療師即時用中和液的化妝棉幫我徹底抹走背部的果酸,再加入保濕產品做背部護理

 
轉眼間巳經完成1小時「背部換膚術」療程,全面深層洗淨消毒及護理背部踢走暗啞肌膚,臨走前巳没有微紅的情況(情況因人而異)令我重現淨白無瑕的背肌

*關於Aquarius Beauty
Aquarius Beauty始於2000年,共有四間分店均設於港九繁華地區,引入由歐美的醫學儀器,同時由專業訓練的美容師操作,以確保安全有效,同時逹到滿意效果。

屬十二星繡集團旗下之醫學美容中心,分店網絡設於繁華心臟地帶尖沙咀荃灣及銅鑼灣,而旺角旗艦店更達四千平方多呎,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專業美容技術,醫學美容、纖體、養生等 

我們首創引入 Dr. Eugene Van Scott研創之背部換膚術作針對性背部治療,令Aquarius Beauty成為香港首間醫學護背專家讓你無後顧之憂,重拾自信

Aquarius Beauty Care & Healthy Trim Centre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
Tel :6607-7833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療程由品牌提供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