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飲食] 築地番本日式放題♥享受日式放題的滿足滋味

我和家姐喜愛食放題今次打算到旺角一帶覓食享受美食佳餚的情趣上網看見築地番本日式放題旺角通菜街,地理環境很好,食材都很新鮮,很受顧客喜愛,是一個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地點位於旺角通菜街的上樓食店,這裡的地方很大,環境寛敞很舒適氣氛自在輕鬆築地番本日式放題獨有無限時段放題,每段兩小時任飲任食,7時半餐廳內很多人,事前巳致電訂位,所以不需擔心
  
 
放題以外每位加$88,為食客帶來升級放題,帶來星級滋味。另外築地番本日式放題上網可以品嚐到海老皇之紅蝦刺身及雪冰。另一方面見到很厚的落單紙,所有的食物能夠一目了然,即時要寫落單紙了,食物質素很好,上菜速度頗快,享受日式放題的滿足滋味。

 
前菜
中華沙津及帶子群邊沙津中華沙津很清新彈牙帶子群邊沙津一條條充滿濃濃的醬汁,咬下去精髓來,實在爽口感覺

 
刺身
我選擇有三文魚、北海道帶子、希靈魚及原隻甜蝦刺身,三文魚及原隻甜蝦鮮甜鮮味撲出來沒有雪味,北海道帶子彈牙爽口希靈魚没帶半點腥味,肉質很爽滑,讓人回味無窮

 
壽司
自家製玉子、象拔蚌及北寄貝壽司,三款都很好食,我最愛自家製玉子壽司新鮮滑溜感覺很滋味,吃得滿足

 
創作卷物
香芒黃金大蝦卷及鵝肝帶子卷香芒黃金大蝦卷很香芒果味,飯黏性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鵝肝帶子卷很美味口感很好

 
日本料理
牛油蒜香炒帶子及和風牛肉粒牛油蒜香炒帶子很香牛油蒜香味帶子入口和風牛肉粒肉汁豐富營養價值很高水準都不錯

 
燒烤
黃金焗蠔及鹽鯖魚黃金焗蠔賣相吸引,很香口入味,味道非常濃厚,唔會太過熟,恰到好處,值得推介鹽燒鯖魚很香口夠脆吃起來熱度非常令的鮮味提升,非常滋味

 
炸物
炸物點選了炸雞軟骨粒、紫心香芋丸、香脆棒棒餃子、芝士春卷及自家製吉列炸蠔,我最愛紫心香芋丸及自家製吉列炸蠔紫心香芋丸醬爆感覺良好不會過淋,爽滑彈牙,煙煙韌韌,自家製吉列炸蠔很新鮮香,食落不會太過油膩,饞嘴的我很Encore

 
1個人要飲2碗人蔘雞湯入口很有蔘味,飲出回甘的味道真的相當好女孩子多也不怕正合我的口味。

 
飲品
飲了2支柑吉檸蜜淡淡酸酸地味道,入口很清涼冰凍非常止渴,可中和之前的食物

築地番本日式放題
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Deli2商業大廈1樓B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