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護膚] Cueskinlab♥Cuegeni Cream Moisturizing Cream♥全效煥彩修護霜

夏天快將過去,踏入轉季乾燥的冬季,天氣有點轉涼,空氣乾燥之極,即使用了保濕產品,無論是甚麼類型肌膚都面臨缺水問題,令肌膚容易出現龜裂和脫皮現象,皮膚逐漸失去彈性和光澤。皮膚缺水會導致乾燥發黃、暗淡無光澤、鬆弛、皺紋等衰老現象,各種肌膚問題如敏感、濕疹等也就出現。最佳的急救方法是加強保濕,只要皮膚有充足水份,就自然飽滿有彈性,獨家呈獻韓國Cueskinlab-Cuegeni Cream Moisturizing Cream全效煥彩修護霜可以有效地幫到解決肌膚的問題
 
Girly-Craze網站可以代訂韓國的美容醫療護膚品牌Cuegeni Cream,韓國暫時只有美容醫療中心有得賣,多位韓國皮膚科醫生推薦,醫生極為首選的護膚品之一,就算做完激光彩光油海澡矽針都可以用Cuegeni Cream仲會令療程效果更顯著。

 
主要成份:
*大豆異黃酮(金雀異黃酮) - 抗癌和抗氧化
*黑酵母發酵物質 - 減輕外來刺激、保濕及改善肌膚
*腺甘酸(得自酵母核酸的) - 撫平皺紋及幼紋
*乳木果 – 強效保濕、鎮靜皮膚、舒緩濕疹及容易被皮膚吸收

 
功效:
*Cuegeni Cream 是有效為醫學療程後而使用的高度保濕修護霜
*高效修復乾性及敏感性之受損肌膚的功能
*含有10% GENISTEIN(大豆異黃酮)能有效對抗皮膚老化
*透過激活膠原蛋白的合成,保持年輕、延緩肌膚老化的過程
*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增加,保護皮膚底層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對抗皮膚癌和光損害

 
產品已經SGS檢驗,不含任何有害、有毒成分,不含鉛,適合任何男女老幼、孕婦同BB使用。

 
打開蓋子後,瓶身設計簡約,蓋子裡有一個小匙,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保證產品的衛生,可以安心使用。

 
Cuegeni Cream呈白色乳液狀質感,質感潤而不膩,可以令皮膚延緩衰老、去皺及補濕 ,佢份子好細,一搽上皮膚好快就吸收,皮膚好快回復應有的活力。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膚後均勻塗上

用後感 :
本身有濕疹,肌膚經常缺水兩頰容易泛紅敏感我基本上唔係所有護膚品都可以用使用Cuegeni Cream二星期後,完全唔敏感泛紅的部份也舒緩很多,有效鎮靜皮膚Cuegeni Cream柔滑易推,滲透力強,容易被皮膚吸收強效保濕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用後肌膚頓時變得水潤柔滑,就像皮膚喝飽了水一樣,讓皮膚水嫩剔透,同時顯得更緊致更有彈性,幼紋也少了延緩肌膚老化的過程,使肌膚回復年輕飽滿,煥發健康光澤。

 
Cueskinlab-Cuegeni Cream Moisturizing Cream全效煥彩修護霜
銷售點  :Girly Craze
查詢電話:5692 0738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