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健康] Uticare紓密丹♥女性邁進口服護密新革命

每天都要專注工作,不能隨意離開,飲水量不足加上強忍,小便時尿道容易灼痛。夏日炎炎加上我比較多汗,經常汗流浹背,濕透的衣裳未能即時替換,容易孳生細菌。但對女士來說,敏感部位長期不透氣,除了引發痕癢、異味、灼痛,更有機會導致陰道炎。除了工作關係及夏季氣候濕熱而加速惡菌孳生,這些不適症狀亦發生於女性心情低落、抵抗力下降、經期前後及懷孕期間。因此,任何年齡女士都有機會患上。萬寧全新推出的Uticare紓密丹」,殺惡菌同時保留好菌,女士的恩物

Uticare紓密丹」成份全天然,無西藥配方服用後減少反覆發作,謝絕異味、痕癢、灼痛困擾

 
成份天然的「Uticare紓密丹」只針對惡菌保留有益好菌,改善及維護私密細菌叢生態,私密防衛性屏障得以重整,達到從根本減少偶發性出現,360度維護私密健康。

 
Uticare紓密丹」4大私密功效:
1. 保留好菌,專殺惡菌:無西藥成份,專殺惡菌,長遠維持益菌防線
2. 即日緩解私密症狀:經香港化驗所驗證,可24小時雙重殺滅99%大腸桿菌及92%白色念珠菌
3. 減少反覆發作:如私密處受過感染,日後便很大機會發作,「紓密丹」可保留好菌的優點,使其組成天然保衛防線,全天候抑制惡菌肆虐
4. 改善私密細菌叢生態:紊亂的生活習慣、月經前後等,都會令好壞菌失衡。定期服用「紓密丹」可保持私密微菌生態平衡,加強抵禦力,促進私密健康

 
Uticare紓密丹」的包裝注明產品的成份及食用的份量,加上成份全天然,無西藥配方,令我好放心食用。

 
益菌惡菌的數量需平衡才能維持女士私處的健康狀態。萬一益生菌的數量下降或分泌不均,惡菌便會隨即攻陷陰道的生態平衡,導致陰道出現不適症狀,Uticare紓密丹」做到「針對惡菌、保留好菌」及即日紓解私密症狀,帶領我們女性邁進口服護「密」新革命。
✔化驗所實證,即日殺滅92%*白色念株及99%*大腸杆
✔保留好菌,真正減少反覆發作
✔口服配方,隨時急救私密不適
✔FDA認可,14項國際專利

 
Uticare紓密丹」蘊含兩大國際專利成份 - 蔓越莓  洛神花花萼。
蔓越莓:濃縮比例高達50倍,可重整私密保護屏障,減少惡菌黏附
洛神花花萼:專利技術,有利人體吸收,可改善細菌叢生態,減少偶發性出現

 
Uticare紓密丹」獨立的包裝,保證產品的衛生,一盒總共30粒膠囊,入面分開3排,每排有10粒膠囊,方便返工時隨身攜帶


 
使用方法:
減少偶發性出現:每日1-2粒 
紓解私密症狀:嚴重時4粒

食後感:
我長期在櫃位裡面工作,不能隨意離開,飲水量不足又強忍,加上我比較多汗,經期期間抵抗力下降細菌容易孳生及受到感染,我連續服用2星期Uticare紓密丹每天服用2粒尷尬的異味、痕癢、灼痛都離開我,令我不會受到困擾,保持私密微菌生態平衡,加強抵禦力,促進及維持私密的良好健康狀態。

 
Uticare紓密丹 HK$358 (30粒盒裝)
銷售點:香港萬寧有售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