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療程]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七百粉療法

我經常去美容院做基本Facial,但是只能做到一般的保濕,肌膚的皺紋及各種色斑等問題不能全部解決,面上也有很多改善的空間,上網了解得知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可以做「七百粉療法」,針對我的肌膚有很好的幫助,即時預約體驗一下,整個療法是採用七種白色中藥磨成粉狀調制,因應不同客人的皮膚問題而作出調節配合令而達致美白、改善暗蒼、皺紋、各種色斑等問題


 
進入AQUA尖沙咀總店環境很雅緻舒適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地方很自在舒服

 
AQUA曾在美容纖體服務上獲取很多的證書,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當日來到巳經有職員接待我職員細心地遞上一杯水給我,令我感到貼心的服務態度很好。

 
治療師直接帶我進入房裡面設備齊全換好浴袍和拖鞋後便可以開始進行療程這間房間進行療程,燈光柔和,環境整齊優美,空間很足夠又寬敞,療程可以享受舒適自在的服務。

 
首先治療師幫我進行清潔,用洗面奶洗面把面上的灰塵骯髒清走。接著治療師幫我薄薄塗上peeling幾分鐘的時間可以軟化面上角質抹走peeling後,再塗上爽膚水收細面上的毛孔

 
跟著治療師幫我進行針清治療師細心地把我毛孔的粉刺黑頭及面上的暗粒暗瘡稍加擠壓,巳經通通清走

 
之後敷上濕綿花一陣子舒緩肌膚泛紅殺菌消毒傷口接著治療師塗上爽膚水收細面上的毛孔
  
七百粉療法
整個療法是採用七種白色中藥磨成粉狀調制,因應不同客人的皮膚問題而作出調節配合令而達致美白、改善暗蒼、皺紋、各種色斑等問題

 
治療師幫我塗上七百粉塗上時七百粉中藥香味立刻撲鼻而來,一陣子治療師巳把全面塗上七百粉過程感到很享受舒適自在。

  
全面塗上七百粉後治療師幫我按摩加速血液循環,幫助加強吸收七百粉

 
之後,再厚七百粉做面膜及倒膜,需時30分鐘,為肌膚補充水份加強保濕,同時達致美白、改善暗蒼、皺紋、各種色斑等問題

 
敷約30分鐘後,清除了面上的七百粉面膜最後搽上爽膚水保濕面霜就完成了

治療師叮囑這幾天加強面部保濕護膚品明顯會特別易吸收必須使用保濕產品及敷水份面膜,配合七百粉療法效果會更好肌膚更白淨及更有光澤感

用後感: 
七百粉療法整個過程1小時15分鐘就完成做一次皮膚問題即時迎刃而解超快滲透到肌膚底層,水份亦明顯增加,有效減少細紋,改善毛孔粗大及暗蒼等問題療程後肌膚細膩柔滑而更緊緻富彈性,底層皮膚質數亦提高同時有美白的效果,有效淡化顴骨位的斑皮膚更細緻更通透,導致膚色更有光澤更美麗輕易打造完美的素肌

各位Sweet的讀者,好消息當然要同大家分享,只要到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打電話預約尖沙咀總店,上去時出示我的這個Post就可以免費體驗一次七百粉療法」面部的療程,大家馬上行動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總店: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A號興明樓1樓
電話:2778 8048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療程由品牌提供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