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療程] Livenwell Health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韓國淋巴Hydro Bed水動韻律養生護理♥神農磁叉經絡棒

每天忙錄奔波的生活一顆心不停的漂泊,經常外出食飯,又唔做運動,加上長期周圍工作,不知疲倦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每天反複川流不息做這些事總擾亂了我的身體狀態,身體功能開始失衡血液循環不良及淋巴不暢通的情況,今次有幸來體驗Livenwell Health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之韓國淋巴Hydro Bed水動韻律養生護理以及皇牌療程-神農磁叉經絡棒,療程有助於養生保健及通淋巴穴位。 
 
Livenwell Health Spa分別有兩間Centre,位於銅鑼灣及尖沙咀,只有銅鑼灣Centre引進Hydro Bed水動韻律養生護理

 
進入Livenwell Health Spa,感覺很潔淨,環境很舒適,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地方很自在舒適,當日來到巳經有職員接待我,專業的服務態度很好。

 
首先顧問給我一杯消脂茶,需要填寫問卷了解我的皮膚及簽署,之後,專業顧問會講解及分析療程,任何疑問顧問會耐心解答我,跟隨才開始做療程,優質服務真的很貼心。

 
顧問帶我去更衣室換衫準備開始療程更衣室的佈置很舒適,設備很齊全,包括有儲物櫃、浴袍拖鞋、更衣室、淋浴室、洗手間及梳妝位等。

 
換了浴袍拖鞋後顧問直接帶我進入房裡面,見到張水床十分整潔及舒服,即時可以開始做療程

韓國淋巴Hydro Bed水動韻律養生護理全港只有四張,銅鑼灣分店的Livenwell便佔了其中一張,Hydro Bed以太極至柔至剛原理可以做到無痛通淋巴,療程時間總共30分鐘,坐上水床後包裹毛巾,加上鉛石固定身體,水柱會在底下狂衝,而且會發出熱力,加速身體血液循環,有助放鬆神經,通經活絡。

 
首先開始進行30分鐘Hydro Bed水動韻律養生護理療程療程經絡師幫助塗上保濕的面膜用後肌膚頓時變得水潤柔滑,緊致更有彈性,煥發健康光澤。

 
用後感 :
Hydro Bed水動韻律養生護理30分鐘療程,全身都得到舒緩,水力按摩由腿、臀、腰、尾龍骨推上頸部,所有全身的位置都會去到,按完之後大脾、背脊、心口都出晒汗,不會太震過程好舒服透過水動韻律溫柔地放鬆每一吋肌膚,以水力按摩通淋巴之餘仲可以排毒,使我精神煥發消除壓力、加速血液遁環、排毒去水腫和瘦身Hydro Bed水動韻律養生護理正好可以輔助我,讓我養生保健來面對生活的每一個挑戰。

 
跟隨進行神農磁穴去頭風療程經絡師會利用磁穴棒刺激頭部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在安眠穴和翳明穴按壓就可以有助舒緩頭痛,緩解壓力和疲勞,易於入眠。

 
用後感 :
「神農磁叉經絡棒」通經活絡以助保健養生,經絡師利用磁穴棒按頭部穴位,按後會反映自己身體的情況,那個穴位感覺痛或痺,表示那個穴位有很多毒素或經絡淋巴塞住。經絡師穴位的力度很夠力及到位,因為我長期坐下使用電子產品,肩頸背位置很蹦緊,特別會感到疼痛,經絡師非常細心地幫我加強按穴位,按後放鬆了很多,肩、頸、背減輕繃緊及疲倦,現在就在經絡師到位按穴位的技巧下通通釋放及鬆弛,促進新陳代謝,排出身體內積蓄的毒素,舒緩緊張壓力和疲憊肌肉特別有效,令我輕輕放下勞累。

Livenwell Health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Tel: 2395 2988 / 2395 2858
Whatsapp: 6598 5900
Website : http://livenwell.com.hk/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療程由品牌提供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