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護膚] Inglemirepharm’s♥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新陳代謝更加會慢下來,環境中的污染、不當的飲食、生活習慣,都會使人體產生退化現象,皮膚鬆弛及老化現象,年青時多點注重肌膚,緩慢肌膚衰老現象。Love.SkinShop出售的英國天然品牌「Inglemirepharm’s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每天可以在家中使用,所有原料來自純天然,給肌膚最天然的呵護。

 
肌底液蘊含「動物胎盤蛋白」,含有延緩衰老因子及皮膚細胞所必須的各種營養成份,可恢復肌膚彈性改善膚質,倍添神采。透明質酸納成份使皮膚保濕滋潤,增加透明感,除去古舊角質,假性細紋改善。

 
未開啟Inglemirepharm’s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時,產品的右下方印有銀色的鐳射標籤,大家要清楚認明。

 
成份:   
水、透明質酸納、動物胎盤蛋白、金黃洋甘菊等

 
功效:   
淡化細紋、恢復肌膚彈性、縮小皮膚毛孔、恢復肌膚光澤、 緊緻提拉、抗氧化與抗衰老、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特點:   
產品已通過國際權威質量認證機構SGS認證,所有原料來自純天然,不添加任何激素、重金屬、防腐劑,給肌膚最天然的呵護

 
每盒有14小樽,每支的容量是2ml,使用產品的保存期是3年

 
每樽肌底液有雙重密封,可依照以下3點開啟產品:
1. 樽蓋箭咀方向揭開
2. 取走外殼,揭起膠蓋
3. 取出肌底液

 
Love.SkinShop隨盒附送一次性針筒及膠樽,如未能把肌底液外殼取走,把一支肌底液取出後,放入膠樽入面,使用時會方便一點。

開始時用肌底液的1-4天,因怕肌膚一時未習慣,最好先把肌底液放入膠樽,再放入膠樽的一半礦泉水把肌底液浠釋才開始使用。第5天及之後的日子,可以依照基本的使用方法去使用。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半樽1ml肌底液均勻塗於面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1天:
皮膚帶點灰黃没有光澤,顯得暗啞,面頰位置乾燥缺水失去彈性感覺鬆弛顴骨位有斑T字位毛孔粗大眼尾及唇周有細紋。

4天:
肌膚都有了一點改善,肌膚顯得多了水份毛孔有少許縮小

 
10天:
肌膚問題巳大有進步,改善灰黃緻肌膚舒緩了乾燥的感覺,水份及光澤度提升,感到毛孔比之前巳縮小,眼尾及唇周的細紋更為淡化。

14天:
皮膚問題即時迎刃而解超快滲透到肌膚底層,水份亦明顯增加,有效減少細紋及毛孔粗大,提高皮膚緊實度,用後肌膚細膩柔滑而更緊緻富彈性,細胞層皮膚亦提高同時有美白的效果,有效淡化顴骨位的斑皮膚更細緻更通透,導致膚色更完美長期使用能放鬆緊繃肌膚,使皮膚水分更加充足。

 
用後感 :
使用Inglemirepharm’s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14天後,質地水潤輕薄舒適完全沒有油膩,瞬間為肌膚帶來保濕功效,鎖住水分深層補濕,塗後皮膚水份感增加,覺得肌膚表面形成清新鎖水,乾紋少了更水嫩細緻,整張臉沒有乾的感覺,即時覺得皮膚保濕及緊緻光澤度提升,同時皮膚顯得更美白,有效淡化及改善唇部出現的細紋,毛孔縮小,給予肌膚舒適和體貼的呵護。當化妝上粉前使用,妝容會更加貼服,輕易打造完美的素肌

 
Inglemirepharm’s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2ml x 14小樽)
地址: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 building 1樓116鋪
時間: 星期一至六
 1430-1930
          星期日1500-1800

Inglemirepharm’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glemirepharmshk

官方認可銷售店:Love.SkinShop
Whatsapp: 96638697 Emily
Instagram:loveskinshop114
Wechat:   LoveSkinshop
Line:     love.skinshop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