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頭髪] VEDA SALON♥打造全新的髪型

我留長髮多年了,有點沉悶的感覺,很想改變一下形象,巳經決心把長髮剪短,讓髮型師改變我的造型,來過大改革,打造全新的髪型展現人前。

  
今次來到銅鑼灣區,地點好方便,交通四通八達,位於時代廣埸後面的樓上髮型屋VEDA SALON體驗剪染髮及順髮護理

 
進來VEDA SALON,服務員幫我找個位子,提供Locker給我放好手袋,確保財物安全放置,令我很放心。

我的底層顏色是啡色,髮型師同我商議後,今次會染蜜糖黃色,但中間有一部份是黑色,髮型師怕我的黑色頭髮不知以前是否染過,所以部份的黑色頭髮進行褪色,在頭髮塗上褪色,再用上保鮮紙包著頭髮,約30分鐘後沖洗頭髮,褪色過程完成。髮型師提及K-UP Pigment Remover除褪色外,同時可以保護每根髮絲,防止因褪色易導致脫髮、斷髮及髮尾開叉等。

 
髮型師巳有多年的經驗,我對他的專業十分信任,細心的髮型師詢問我是否想把長髮剪短,因我巳經決心把長髮剪短,髮型師幫我的頭髮先剪短,原來我的頭髮巳留了很久,一剪短看見頭髮有8吋長,我也没有可惜,髮型師再修剪後面及左面的頭髮,後面的底層頭髮會見到髮型師為我刻意剷少許頭髮,打造潮流的髮型,之後靜待染髮及焗油後,看下頭髮的狀況,最後才會剪回右面及瀏海的頭髮。

 
跟隨頭髮會進行染髮,髮型師先給我色板挑選顏色,他感到我的頭髮很粗硬,建議我不要染得太淺的髮色,看起來顯得乾罕及枯黃的受損髮質,最後髮型師決定幫我的頭髮染蜜糖黃色,染髮過程先塗上SHISEIDO的髮染用品,再用上保鮮紙包著頭髮,超過30分鐘後沖洗頭髮,染髮過程便完成。

 
我的頭髮很粗硬及天生曲髮,加上感到剪短髮後,頭髮要貼服順髮才好看,髮型師很細心地為我挑選專為順髮護理的用品,名字叫Kerafill Keratin Treatment巴西角蛋白柔絲順髮護理,髮型師指我天生曲髮使用這個護理用品才起到作用,護理的用品分別有4支,現在只需要用2支,分別是Purifying Shampoo除雜質洗頭水及Keratin Treatment巴西角蛋白柔絲順髮護理,先用除雜質洗頭水清洗化學處理過的頭髮,之後,在濕髮上使用巴西角蛋白柔絲順髮護理,平均塗在所有頭髮,塗完後靜待約20-30分鐘。

 
20-30分鐘後,再把負離子夾至全乾透,從而注入巴西角蛋白護理進入髮幹,順髮護理的過程巳完成。髮型師提我注意做完順髮護理後,第二日的晚上才可洗髮,才達至順直髮的理想效果。

 
最後髮型師同我剪回右面及瀏海的頭髮,他留意我的兩邊頭髮放下來的順向,才修剪右面頭髮,瀏海方面,髮型師指出我的額低,瀏海比較不好看,最好留長一點,他幫我輕微修剪瀏海,巳完成整個過程

 
剪前,頭髮十分粗硬及天生的頭髮很曲,同時頭髮不貼服及順滑,看起來顯得乾罕及枯黃的受損髮質

 
把乾枯的頭髮剪掉,髮型師為我打造立體的潮流短髮染髮後,打造自然漂亮的頭髮,顯得時尚型格,加上順髮護理,頭髮即時有光澤,貼服及順滑。

 


改變一下,打造全新的髪型,髮絲重拾彈性,整體頭髮顯得整齊美觀,容貌感覺年輕精神,氣質一下子也提升了

VEDA SALON
Website:  http://www.vedasalonhk.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edaSalonHK

地址: 銅鑼灣霎東街9A1樓
電話: 2881 7878

地址: 銅鑼灣波斯富街58號1樓
電話: 2890 7387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