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飲食] Innland Bakery留念曲奇餅店♥馬來西亞檳城♥弘農家族

這店的故事遠自1955年,來自馬來西亞檳城「弘農家族為思念相識數十載的英國夫婦朋友,而在家製作和品嚐這夫婦教他們做的「南洋西方榴槤曲奇餅」。弘農家族想將這美味可口、風味獨特和意義重大的「南洋西方榴槤曲奇餅」與普羅大眾分享。 
 
我很愛食曲奇餅,今次有幸品嚐「弘農家族」的Innland Bakery留念曲奇餅店,以小象作為包裝設計的標誌

 
粉紅色包裝設計的留念極品曲奇餅Rainbow Cookies系列之一,入面有6款24件不同味道的曲奇餅。

 
6款不同味道的曲奇餅,各有特色,包括有原味、朱古力、綠茶、杏仁、貓屎咖啡貓山王榴槤

 
原味及朱古力曲奇原味曲奇很清香朱古力曲奇很香脆,朱古力味感到香濃齒頰留香,食唔停口享受曲奇的滿足滋味。

 
綠茶及杏仁曲奇綠茶曲奇帶有茶香感覺很滋味杏仁曲奇聞到很香的杏仁味味道足夠,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

 
我最鐘情「貓山王榴槤」及「貓屎咖啡」曲奇打開巳香氣撲鼻,食下來2款都各有千秋,極為美味,啖啖可口,香濃鬆化,一試難忘

 
貓山王榴槤曲奇
產地為泰國、馬來西亞等國。檳城是馬來西亞盛產名種榴槤的地方之一,而貓山王榴槤是頂級榴槤的其中一種。榴槤營養豐富,含有維生素B12、B2、C等多種維生素以及鈣、鐵、鎂等豐富礦物質,經常食用可強身健體、補腎、暖和身體,是滋補有益的水果。

 
貓屎咖啡曲奇
產於印尼及越南,是由印尼椰貓(一種麝香貓)的糞便作為原料所生產,所以叫貓屎咖啡。這種貓主以咖啡豆為糧食。由於咖啡豆不能被消化,所以會排泄出來。咖啡豆經挑選、清洗、景曬、除臭、加工烘焙等數道工序。由於數量非常稀少,所以「麝香貓咖啡」是世界上最貴的咖啡之一。

 
6款不同味道的留念極品曲奇餅,包裝十分漂亮,曲奇餅很美味,讓人愛不釋手,價格相宜(HKD165),香港都可以購買留念曲奇餅,送禮或自用都美觀得體(購買指定金額可免費送貨)

Innland Bakery留念曲奇餅店

銷售點:馬來西亞
地址:INNLAND BAKERY SDN BHD.
No.209 Lebuh Carnarvon,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熱線:+604-262 1668 / +6017-477 8282

銷售點:香港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29-35號科技中心10樓03室
熱線:(852) 3173 2502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