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護膚] 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晚間自我修護效果加倍

香港人生活忙碌,睡眠質素差,加上環境污染,肌膚問題日益出現,韓國人氣護膚品牌BRTC全新推出茉莉水潤睡眠面膜Jasmine Waterful Sleeping Pack睡眠面膜可算是一款省時又高效的護膚品,幫助我在晚間休息時間修護肌膚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BRTC全新推出茉莉水潤睡眠面膜,其高效配方可充分利用睡眠時間,以及肌膚晚間自我修護黃金期,令修護效果加倍。

主要成分:
包括薰衣草、洋甘菊 、茉莉花水 、茉莉花芳香精華等,採用高壓乳化技術,將水分、保濕凝膠及護膚油分糅合,搽上肌膚時,會釋放出大量保濕成分,於晚間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嘅水分。

 
除咗可以強效保濕之外,仲有紓緩鎮靜、改善皮膚乾燥及敏感的功效,同時可高效抗氧化、提升肌膚的彈性及光澤,令肌膚回復健康神采。

 
紫色樽身的包裝,浪漫迷人的感覺附有小勺用起來更方便衞生

 
白色凝霜狀質地推開後輕輕打圈會見到很多的水珠出現,當中淡淡的茉莉花香味仲好清新,有助入睡。

 
使用方法:
潔面及爽膚後,均勻地塗於臉部

 
用後感:
搽上面後唔會笠,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睡眠面膜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的流失,加入薰衣草、洋甘菊高效抗氧化有助安撫神經鎮靜肌膚,舒緩情緒睡前使用十分適合睡醒後皮膚頓時變得水潤柔滑,就像皮膚喝飽了水一樣,讓皮膚水嫩剔透,同時顯得更緊致更有彈性,肌膚變得飽滿透亮及健康光澤 

 
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Jasmine Waterful Sleeping Pack HK$240 / 50ml
銷售點: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電話 : 2505 5023
SASA Website :www.sasa.com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