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飲食] 三木日本料理♥品嚐日式放題

最近食中式食店比較多,好友想轉下口味食放題,為了滿足好友的慾望上網得知三木日本料理使用的食材都很新鮮,很受顧客喜愛,於是同她來開心歡聚一下放縱享受美食 
 
我一早巳訂好位,選擇較早的時段18:00-20:15,當晚我準時到達,環境輕鬆潔淨令人感覺整潔

 
店入面裝潢很美觀,地方很大又寬敞環境舒適,坐位闊落,用餐更輕鬆暢快另一方面很厚的落單紙,200多款的食物能夠清楚盡現眼前

 
刺身
我食日式放題必定要叫刺身點了三文魚、虎蝦、螺肉、象拔蚌、八爪魚及鮑片等。我最愛三文魚虎蝦及螺肉,三文魚嫰滑肥美虎蝦肉質鮮甜腥味螺肉彈性滑溜肉汁豐富

 
火炙壽司
我選擇了火炙海鰻及火炙海膽虎蝦壽司醋飯很鬆軟各有特色,火炙海鰻壽司濃濃的醬汁,非常惹味火炙海膽虎蝦壽司入口軟

 
天婦羅
珍寶天婦羅蝦及紫菜天婦羅蝦都很美味,炸得香口,肉質非常,肉身通透,口感極鮮甜,正合我的口味。

 
炸物
我選了吉列鮮帶子、吉列蠔、燒八爪魚丸、七味雞軟骨、米子蝦卷、迷你咖啡角及日式餃子炸物我都鍾情,爽脆的層次感讓人回味無窮我最愛七味雞軟骨及日式餃子,雞軟骨加入七味粉,特別香脆入,日式餃子入口帶點醬爆效果爽脆無比

 
串燒
我們叫了雞軟骨串、香辡雞肉串、鹽燒雞中翼、鹽燒牛舌、鹽燒海蝦及有機燒菠蘿燒等串燒熱騰騰來到了我最愛鹽燒海蝦及有機燒菠蘿鹽燒海蝦鹽味適中,蝦肉厚實有機燒菠蘿燒鮮甜多汁

 
甜品
最後要叫甜品,點選了四款不同的雪糕,分別是芝麻雪糕綠茶雪糕、抽子雪糕及紫薯雪糕我最愛抽子雪糕及紫薯雪糕抽子雪糕超細滑,紫薯雪糕亦很清甜芳香,主餐後把油膩感一掃而空


三木日本料理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25-31號國際商業信貸銀行大廈15 樓 (河內道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