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護膚] ATOCLASSIC漢方抗炎修護乳液♥漢方鎮靜抗炎面膜

轉季的季節容易引起肌膚敏感經常感到肌膚痕癢濕疹特別容易出現,真的要想辦法解決肌膚的問題。 
 
韓國天然漢方ATOCLASSIC漢方抗炎修護乳液漢方鎮靜抗炎面膜嚴格挑選天然漢方藥材及植物為主要成份而且它的成份天然溫和甚至新生兒孕婦及敏感肌人士也能使用是大韓民國最高水平的天然漢方護膚品

 
ATOCLASSIC 漢方抗炎修護乳液 
主要漢方成份:
紫草當歸黃蓮馬齒莧積雪草陳皮榆根皮

15種漢方成分“紫蓮膏” 擁有皮膚再生、緩解炎症與瘙癢症等效果而神經醯胺成份可有效防止面部及身體肌膚水分流失入面加上四種植物性精油(澳大利亞堅果籽、繡線菊籽、葡萄籽、薰衣草)可強化皮膚自身防禦系統,維持同強化皮膚免疫力。  

 
按壓式的包裝,扭一扭便能打開面部及身體都可以使用

 
乳液的份量很多白色乳液狀,易於把它推開,淡淡的漢方中草藥味道。

 
用後感:
搽上面後都唔會笠,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保濕及滋潤有助鎮靜肌膚減低泛紅和痕的情況。

 
ATOCLASSIC 漢方鎮靜抗炎面膜 
主要漢方成份:
黃蓮:快速鎮靜肌膚壓力,消炎,抗菌
連翹:為肌膚解毒去除濕熱鎮静壓力
黃芩:去除濕熱排毒消炎

ATOCLASSIC有5無原則 (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對羥基苯甲酸酯、無人工香料、無類固醇),天然原料作主導,嚴選親膚的植物性原料作為天然漢方藥材,絕對無添加、低刺激,嚴格排除會刺激皮膚的化學原料及對皮膚有害成分。

 
一盒有5片的面膜它採用超簿桉樹天絲膜料,專為敏感肌膚減低刺激,有助舒緩壓力。

 
肌膚清潔後,敷上面膜約15分鐘,面膜貼面度很好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帶來保濕功效。

 
用後感:
一片有25ml的精華轉季的天氣令到面部容易泛紅和痕,面膜可以鎮靜、消去、去除濕熱、抗菌同排毒的效果,幫助肌膚減低泛紅具鎮靜及滋潤舒緩肌膚,更適合敏感肌的肌膚使用

*ATOCLASSIC品牌簡介
品牌始創是由歷經三代傳承,累積100年豐富醫學知識及漢方皮膚治療經驗的又甫韓醫院所創立。醫院以位於韓國中心的首爾江南狎鷗亭總部為中心,運營全國15個分院網,並持續增長。100年間共為25萬名以上的皮膚疾病患者治療,為國內治療人數最高的皮膚醫院。又甫韓首席醫療團隊又甫H&S研究所嚴格挑選天然漢方藥材及植物為主要成份,不論是新生兒,孕婦或皮膚疾病患者都可以安心使用,是大韓民國最高水平的天然漢方護膚品。

 
ATOCLASSIC 漢方抗炎修護乳液 HK$398 / 400ml
ATOCLASSIC 漢方鎮靜抗炎面膜 HK$175 / 5PCS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