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療程] DERMA 21♥激光永久脫毛[第一回]

體毛一直困擾著我,經常會引起尷尬的情況發生,激光永久脫毛效果顯著治療十分方便,更可以做到永久性的去除多餘體毛,達到一勞永逸的目的,今次有幸體驗DERMA 21激光脱毛療程 
 
討厭的毛髮生長速度很快,當然要尋找一間激光脫毛科技先進激光脱毛中心進行療程

 
DERMA 21位於旺角雅蘭中心,鄰近地鐵站,交通四通八達,方便快捷,新裝修很有氣派,地方很自在舒適美觀,環境以白色為主,佔地面積很大,寬敞開揚,感覺十分專業。

 
這天來到DERMA 21接受激光脫毛療程,顧問細心地講解脫毛療程所使用的脫毛機的特性及注意事項,期間有任何疑問會耐心解答我,跟隨需要填寫一份健康紀錄及接受療程同意書,證明清楚了解整個療程的細節,身體健康及肌膚狀況適宜進行療程。 

 
DERMA 21配套很齊全化妝間都很寬敞,完成療程後方便整理儀容及頭髮,同時設有浴室及洗手間,周圍的佈置十分專業舒適。

 
激光脫毛Lumenis LightSheer Duet獲得美國(FDA)認可能減少毛髮,專為亞洲皮膚而設的激光脫毛科技,以800nm波長作脫毛治療,此波長能夠深入毛嚢根部,其特有的22mm x 35mm治療頭,比起坊間的脫毛儀器面積還要大,更做到更深的穿透,從而集中至毛囊,破壞毛髮生長,提高脫毛療效。

 
激光脫毛前會帶上眼罩保護雙眼,避免看見激光,進行消毒和剃去腋下表層的毛髮

 
建議在療程前兩至三天前先把毛髮剃掉,方便進行當天的脫毛療程,療程中會使用治療頭來為我進行脫毛,過程中十分舒適幾分鐘時間就完成

 
用後感 :
開始房入面進入療程,職員同顧問都好專業及細心,每做一個步驟他們都會細心解釋,我可以清楚了解知道做到的每個STEP,脫毛過程中會同我傾下計,職員很細心,經常會詢問是否有感到痛及不適等情況,舒緩我的不安及增加安全感,過程中只感覺冰涼,不經不覺幾分鐘時間就完成,療程完成後完全没有感到刺痛,肌膚都無泛紅及敏感,完全唔會有燒到的燶味,整個激光脫毛過程輕鬆自在,毛髮已經明顯少了,生長出來的毛髮亦都幼細及没有咁黑及濃密,安全有效可靠,做完即時出街都無問題。

 
現在進行第1次療程,毛髮巳經見到很有分別,因為激光脫毛會減少黑色素細胞形成,肌膚的黑色素減少了很多,現在清楚見到肌膚巳漸漸回復淨白幼滑細緻,皮膚色澤都有效地提升了,腋下激光脫毛已經少了很多的毛髮,DERMA 21激光脫毛療程令我很滿意。
大家想體驗DERMA 21免費雙效療程,以下是連結的網址:

DERMA 21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療程由品牌提供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