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活動] iTrial X Clearblue調理身心瑜伽工作坊♥伸展動作調整身心♥幫助放鬆

夫妻之間有生育計劃想孕育一個生命,其實利用現今先進的科技,也可以準確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令女性懷孕機會大大提高。
 
早前參加iTrial X Clearblue的調理身心瑜伽工作坊,透過瑜珈的動作,幫助女性放鬆,激發女性身體功能,了解Clearblue電子排卵測試棒以及驗孕寶電子驗孕棒的用法,把握黃金排卵期可提高孕育成功的機會。

 

瑜伽達人Karen Ho教大家養身瑜伽,做了很多不同的瑜珈動作,她的身體柔軟度很高懷孕期間都可以做瑜伽的伸展動作,調整身心,幫助女性放鬆。

 
每盒有1支電子排卵測試棒、7支獨立包裝的吸水棒及說明書。七支吸水棒含有a-hCG抗體的硝酸纖維素膜、B-LH抗體的藍色乳膠、玻璃纖維、透明膠片與及乾燥劑。

 
使用方法: (準確度超過99%)
箭咀的方向把吸水棒插入測試棒連接起來,在吸水棒的位置吸取小量尿液約15秒後,將測試棒平放,3分鐘內便會在電子顯示屏內有結果,笑臉表示黃體激素(LH)增加,如沒有笑臉表示黃體激素(LH)尚未增加。

 
女性最易受孕的日子是排卵當天和排卵的前一天。由於精子壽命為3-5日,卵子壽命只有24小時,想懷孕的女性排卵期是很重要,所以要好好把握2天的黃金機會了。

女性荷爾蒙之一的黃體激素(LH)是身體分泌,荷爾蒙會在排卵前24-36小時突然激增,Clearblue -易孕寶電子排卵測試棒,可透過妳的尿液中探測黃體激素(LH)的增加,預計排卵的日子。LH增加之後48小時內把握機會進行性行為,受孕機會大大提高。

 
每盒有一支電子驗孕棒及說明書。

 
使用方法: (準確度超過99%)
驗孕棒吸取小量尿液約20秒後,將測試棒平放,3分鐘內便會在電子顯示屏內見到是否懷孕,如顯示沒有懷孕(no pregnant)、巳懷孕1-2週前、懷孕約2-3週前或懷孕3週以上。

女性懷孕時,hCG荷爾蒙分泌會逐漸增加,Clearblue驗孕寶可以從尿液中探測到任何微量的hCG荷爾蒙,3分鐘後準確知道是否懷孕,如巳懷孕能顯示出懷孕期多少週。

Clearblue Website:  http://clearblue.com/
 Clearblu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earblue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