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飲食] 築地番本日式放題♥食物應有盡有♥美食當前無法抵擋

母親節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日子,亦是家人聚首一堂共享美食的時刻。母親節要舉家吃餐好,不少人會選擇酒樓的中式套餐,雖然是穩陣之選,但就缺乏新意。家人喜愛食放題,迎合家人的口味,上網得知築地番本日式放題旺角通菜街開了新店,位置很方便最後決定母親節一家人去築地番本日式放題歡聚一番

  
地點位於旺角通菜街的內街上樓食店,設計以日式木材為主調,感覺很潔淨,環境設計新穎時尚,地方寛敞很舒適為求令客人有悠閒舒服的感覺

 
築地番本日式放題獨有無限時段放題,每段兩小時任飲任食,事前需致電訂位,餐廳內座無虛席,幸好我一早訂好位,當晚我準時八時到達,坐下後開始點菜

 
放題以外每位加$50,為食客帶來升級放題,為你帶來星級滋味。另外見到很厚的落單紙,食物應有盡有,包括有前菜、刺身、壽司、日本料理、燒烤、手卷/軍艦卷、卷物、天婦羅、炸物、拉麵/烏冬、湯、飲品、甜品、等款式種類很多,美食當前無法抵擋,吃得盡興一點,放縱一下自己

 
刺身
我選擇有三文魚、自家製八爪魚及原隻甜蝦刺身,三文魚每塊厚度差不多,圖案紋很均勻,鮮嫩剔透,口感嫰滑没腥味自家製八爪魚新鮮煙靱有口感原隻甜蝦肉質鮮甜,肉汁豐富彈牙爽口沒有雪味三款之中我最愛原隻甜蝦非常滋味,值得推介

 
壽司
黑松露拿魚及北海道帶子壽司細細件好有特色壽司新鮮咀嚼後第一個感覺是彈牙有咬口没帶半點腥味單單看樣子已經令人唾涎2款壽司我都鍾情,讓人回味無窮

 
日本料理
干椒炒築地八爪魚仔及和風牛肉粒2款都幾好味干椒炒築地八爪魚仔當小食都不錯彈牙有咬口和風牛肉粒肉汁豐富,肉質很爽滑,咬落去啖啖肉,不會感到太鹹味,必食之選

 
燒烤
黃金焗蠔及烤有機菠蘿黃金焗蠔加入了點煙肉,唔會太過熟,不會太多油膩,恰到好處,烹飪調味的汁配搭很好,賣相吸引很開胃齒頰留香,值得推介未食過烤有機菠蘿,鮮甜多汁有口感可中和之前的食物

 
炸物
炸物點選了炸雞軟骨粒、紫心香芋丸、一口芝士豆腐及芝士春卷等雞軟骨炸得夠香脆可口,七味粉好夠味,食落不會太過油膩,水準都不錯紫心香芋丸我都是第一次食略嫌可以甜多一點,醬爆感覺很好,一口芝士豆腐有咬口水準一般,芝士春卷很好味,食到濃郁的芝士味,入口不會太熱,剛好恰到好處,饞嘴的我很Encore

 
人蔘雞湯很美味1個人要飲2碗才足夠,味道很香有蔘味,飲下來感覺回甘,多飲都不妨,具相當的飲用價值,對女士的皮膚尤其重要,推介之選

 
飲品
日本冰梅酒,我飲了2杯冰凍梅酒酸酸地味道,入口很香醇,味道都不錯

 
甜品
最後要叫甜品作為今晚的句號我好喜歡吃甜品選了芝麻雪糕及雪米糍,芝麻雪糕很香滑,雪米糍有2隻味,綠茶味同香芋味,我2隻味都點選了,雪米糍拿出來會好硬,要放一陣先好食,不會太甜,味道適中,幾好食

 
另外築地番本日式放題現在只要參加二連之進擊,可以品嚐到皇牌築地直送八爪魚及冰之快感(綿綿冰)皇牌築地直送八爪魚彈牙有咬口綿綿冰2隻味,搽茶味或香芒味,我選了香芒味,夏天食綿綿冰很冷快很,容易入口,上層加上七彩繽紛的糖,不會感到很甜,味道剛好
  
築地番本日式放題
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Deli2商業大廈1樓B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