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美體] Bla Bla Bra♥零感空氣墊♥輕盈升級♥打造自然曲線

迎接夏天的來臨,show下身材又唔想熱,快快換上bla bla bra最新推出零感push-up的air bra就是王道,3種顏色可供選擇,色彩鮮艷如糖果或黑色性感神秘的bra,Bla Bla Bra的多款內衣,揮霍不完的青春活力,俏皮爽直,不受任何束縛,談笑間,展露無限活潑甜美、可愛嬌憨,瞬間靈動的雙眸卻又乍現骨子裡的性感魅惑,令人愛不釋手,總有一款合妳心意。
  

Bla Bla Bra店舖緊貼潮流,客人可以自助形式選購內衣,不怕感到尷尬今季collection一如既往,貫徹Fun & Sexy的設計概念。不論你走型格路線、想性感誘人、走甜美可愛風、抑或係崇尚自然派,今季款式都必定可以滿足到你

 
除了外衣要潮,連內衣都可以緊貼潮流,就係真正的堅系潮人。今個春夏,粉藍色系嘅Aquamarine同粉紅色系嘅Strawberry Ice都是歐美時裝界熱捧的顏色之一,妳又點可以冇一件Aquamarine / Strawberry Ice的bra。

 
我準備介紹很有創意的內衣品牌Bla Bla Bra最新推出的一系列零感push-up的air bra新款內衣隆重登場,親身體驗air bra(款號:82160)震撼力,3種顏色可供選擇,系列形象百變,滿足不同女生需要,能把咪咪承托得更舒服自然,打造完美豐胸效果適合用來配襯不同的服飾
主要賣點 :
(1)獨家Air Pad(零感空氣墊),輕盈升級,打造自然曲線。
(2)Air首次推出可換肩帶款式,另有特別版蕾絲肩帶可供選擇。
(3)設計師選用特別平滑的eyelash lace,在外衣上不留痕跡。
(4)杯裡使用磨毛布料(Plush fabric),可減少穿戴時罩杯移位,從而大幅減低磨擦所產生的不適。

 

第一款是粉藍色air bra內衣我也十分喜愛洋溢著粉嫩魅力,可愛嬌憨,就好似噴咗一隻令人難忘嘅香水,展露溫柔優雅的感覺。


 
第二款是粉紅色air bra內衣夏日味很濃色彩鮮艷,活潑甜美搶眼的顏色,展現熱情和青春活力,充滿嬌柔氣息,非常漂亮


 
第三款是黑色air bra內衣顯出鎖骨的魅力,盡顯高貴骨子裡的性感,性感指數跳升,展露黑色神秘浪漫的魅惑。

有點選擇困難症,最後選擇了粉藍色,給人優雅的感覺,就好似噴咗一隻令人難忘的香水,淡淡滲出女人味,盡顯女性嬌柔嫵媚的一面

全新2015 air bra系列加入eyelash lace設計概念,增加時尚感覺,採用零感空氣墊令胸部更集中及倍感舒適,打造迷人曲線,中心低V設計,令集中的胸部增加性感魅惑,整體胸形更美觀讓女性塑造迷人性感女神

夏天要選可愛又平滑嘅lace bra,招牌air bra collection今年推出全新lace款式,設計師嚴選可愛之餘又平滑嘅lace款式,即使夏天要著幾薄的衫都唔怕lace太「突出」,加上零感空氣墊,比你最輕最舒服嘅自然push up。

 
air bra物料使用超細米高布的特性,纖細柔軟有彈性,提升整體舒適度,薄身及透氣,不會感到焗束eyelash lace杯面設計表面平滑,杯裡使用磨毛布料(Plush fabric),可減少穿戴時罩杯移位,從而大幅減低磨擦所產生的不適,適合配襯任何服飾。承托力方面很好背部的脂肪集中推向前方,前V設計輕盈升級,胸部更自然圓渾,提升效果理想,令胸部更富線條美吊帶方面很薄身,粗幼度適中,舒適防滑減輕肩膊承受的壓力,吊帶及中間位置點綴細少的蝴蝶結,增加可愛情趣。另外3排背扣的設計,能平均分散拉力之餘,更柔軟貼身

 
under方面(款號:92160),同air bra一樣平滑lace款式,穿貼身褲子更柔軟貼身,顯出舒適美觀,中間位置點綴細少的蝴蝶結,充滿可愛嬌柔的氣息,側邊位置加入了花邊,增加可愛活潑

 

來自air bra的超強push up體驗可塑造完美豐胸效果之餘Air首次推出可換肩帶款式,另有特別版蕾絲肩帶(款號:AS178),高貴lace款式肩帶突顯鎖骨的性感,幫你在不同場合Mix & Match

 
Bla Bla Bra早前亦推出Pop Up系列,一向深受客人喜愛,以甜美搶眼嘅顏色令妳甜蜜氣息大幅上升當中仲有充滿喜慶feel大紅色,新年必買產品Pop Up系列內置液態狀軟墊,模仿人體脂肪質感,超低V設計.內置液態狀軟墊.能幫妳即時提升2 cup,為妳帶來100%自然真實豐胸效果。

 
Super Bomb獨特嘅杯型設計加上高彈力海棉襯墊,塑造出令胸型如砲彈般嘅震撼感,帶給你與眾不同push up效果,可換式肩帶設計更可以換上其他款式肩帶,配搭出不同風格。

Super Bomb靈感來自芭蕾舞優雅嘅舞衣,在粉色之上加上黑色蕾絲,集甜美、性感於一身。同系列更有corset、睡裙、吊襪帶、t-back等,想增添性感sis可以一套穿著,性感指數爆燈。

 
針對豐滿女士而設的 X Support系列,盡顯豐盈美態部份款式利用較粗肩帶及高脇設計,使承托力增加30%,更有效收緊脇邊脂肪。

Bla Bla Bra
官方網站:www.blablabra.com

(1) 尖沙咀店
電話 : 2882 7736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05-306號

(2) 旺角店
電話 : 3514 4326
地址 : 旺角朗豪坊9樓25-31號

(3) 銅鑼灣店
電話 : 2904 7818
地址 : 銅鑼灣皇室堡3樓317號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