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頭髮] a piece of organic(APOO)♥專業頭皮毛囊護理洗頭水

最近發現皮脂線分泌旺盛頭皮有出油的情況,毛孔容易堵塞,影響頭皮的健康,因此我很注重頭皮清潔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頭水,我體驗a piece of organic (APOO)「Un Morceau De Nature Oily Hair Shampoo專業頭皮毛囊護理洗頭水」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清潔頭油過剩的頭髮,減少頭油味及頭皮乾淨清爽。


 
a piece of organic (APOO)

Un Morceau De Nature Oily Hair Shampoo

專業頭皮毛囊護理洗頭水

HK$359 / 250ml


適合油性髮質使用,性質温和,可以每日使用,懷孕期間都適用,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清潔頭油過剩的頭髮,刺激血液循環,促進頭髮生長。


 
APOO跟法國專業Salon & Lab團隊合作研發的法國專業頭髮護理系列Un Morceau De Nature,因應香港的環境、天氣、濕度,打造出適合香港用的天然專業Hair Care產品。


 
洗頭水特別加入Green Clay綠泥礦物泥成份,含大量負離子,具有多孔性特質,有良好的油脂吸附功能。油脂屬正離子,綠泥可吸收過多的頭油、深層清潔頭皮,減少頭油味及頭皮乾淨清爽。


洗頭水同時加入3大護髮成份:


白蕁麻提取物

* 抗炎抗菌、舒緩頭皮痕癢、紅腫及頭皮屑


水解蠶絲蛋白

* 增強鎖水、修復受損頭髮、減少頭髮開叉


薄荷精油

*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強健髮根、使頭皮清爽舒適


 
使用方法:


使用前要先搖勻,取適量塗於沾濕的頭髮及頭皮上,輕輕搓擦頭髮及按摩頭皮,可用清水洗去。


 
用後感:


APOO專業頭皮毛囊護理洗髮水成份天然及無添加產品,洗頭水呈透明色,帶有清新香味,加水後看見綿密的泡沫,我屬中性髮質,APOO專業頭皮毛囊護理洗頭水可用於頭皮及髮根位置深層清潔頭皮,減少頭油味,有效吸走頭油,控制多餘油脂,之後,可再使用以往的洗頭水洗頭,感到髮質輕柔清爽,頭髮變得水潤,增添光澤感


 
a piece of organic (APOO)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