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飲食] 悠蔬食(銅鑼灣)♥素食的魅力

我和朋友喜愛素食,今次打算到銅鑼灣一帶覓食享受美食佳餚的情趣上網看見悠蔬食銅鑼灣渣甸街地理環境很好,食材都很新鮮,受顧客喜愛,一個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餐廳位於25樓全層,佔地面積很大,有一份雅緻休閒,提前預訂好位子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覓食


 
高樓底令整間店很寛敞,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感覺很潔淨,佈置新簇美觀,添置充滿風情的藝術色彩。


 
餐牌是全素餐,每款價格相宜,未食巳吸睛,令我胃口大開。


 
前菜 : 滷水花菇毛豆百頁豆腐伴醬燒牛蒡 及 日式藜麥野菜松子雪球


選擇了滷水花菇毛豆百頁豆腐伴醬燒牛蒡花菇毛豆及豆腐口感嫰滑牛蒡十分健康入口清口感豐富,味道剛好恰到好處



日式藜麥野菜松子雪球質感夠細密,裡面軟滑,入口好輕盈,香軟無比,似棉花糖咁軟綿,帶到另一個新層次,令我喜出望外。


 
手卷 : 香芒牛油果苜蓿芽手卷


我和朋友一人一個手卷手卷肉質剔透彈性,加上酸酸的香芒牛油果滿載的味道清新,別有一番風味


 
湯品 : 茶樹菇竹苼黃耳百合燉湯


茶樹菇很清新彈牙咬下去精髓來,實在爽口感覺,燉湯入口濃度剛好,散發著清雅的味道,香氣四溢,味道可口。


 
主食 : 西西里鮮茄野菜燴意粉伴吉列牛油果


吉列牛油果表面很輕巧脆口,食下來感覺鬆化意粉熟度拿捏得很好,意粉彈牙,黏性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加入西西里鮮茄,口感酸酸甜甜野菜彈牙爽口整體賣相吸引配菜增添色彩,令菜式顯得上盛吃得滿足


 
甜品 班蘭椰汁千層糕


班蘭椰汁千層糕有二件千層糕幼滑芳香,椰汁味道濃郁,容易入口,錦上添花之效,主餐後把油膩感掃走好適合我食的甜品


悠蔬食 (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2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