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飲食] 粒粒果甜品(旺角)♥人氣新派甜品

旺角有很多特色的甜品店,今次同好姊妹來食人氣新派甜品,地點位於旺角廣華街的粒粒果甜品,食甜品會令人開心,我希望把開心愉快帶給每一位的好姊妹,在此同我一起分享快樂美好的回億。


 
門前擺放了甜品介紹,店內的設計以木為主,品舖裝修簡約,環境整齊優美,燈光柔和,氣氛輕鬆。


 
進入粒粒果甜品,環境很雅緻舒適,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餐廳服務員很細心,充滿浪漫的氣氛。




 
MENU好多甜品款式,全部甜品都圖文並茂,甜品的相片好吸引,分別有湯丸芋圓仙草、窩夫、糖不甩、水果星球系列等的甜品。


 
杏仁茶配豆腐布甸  $27


杏仁茶上桌時帶點微溫,甜度剛好,感到很綿滑,配合豆腐布甸,內裡食出很鬆軟,濕潤的口感整體感到很絕配,算得上高水準表現


 
紫薯水晶湯丸 (古早黑糖)  $33


紫薯水晶湯丸很大粒賣相十分佳湯丸不會過甜,十分煙韌彈牙好有口感,配合古早黑糖味道甜甜地,同情人一起食最好一人一口很浪漫sweet


 
珍寶芋圓仙草 (古早黑糖)  $32


珍寶芋圓仙草份量很滿足,仲有涼粉及西米,層次分明,賣相很有美感,芋圓仙草芳香幼滑,又軟又滑煙煙韌韌又不漏,涼粉及西米彈牙清涼,配上古早黑糖唔會太甜,齒頰留香,吃起來口感滿載。


 
糖不甩  $25


糖不甩有6粒,分佈頂部平均的花生及糖,增添口感,質感夠細密,裡面好軟滑,入口好輕盈,香軟無比,似棉花糖咁軟綿,帶到另一個新層次,令我喜出望外



粒粒果甜品 (旺角)
地址:旺角廣華街3號百達利廣場地下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