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護膚] Lancôme♥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周圍的皮膚比較薄及敏感,因此特別注重眼部皮膚的保養眼睛的美容,不但可撫平黑眼圈和眼袋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更可減少浮腫及黑色素沉澱喚醒年輕明眸,使眼睛更靈活迷人,增加眼睛的魅力。


2012 年,Lancôme 以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冰鑽亮眼肌底液翻開眼部護膚的新一頁,首次為眼部肌膚推出配備環迴按摩棒的精華,360 度點亮眼周肌膚。共奪 17 項國際獎項,榮登 Lancôme 皇牌眼部護理產品寶座,贏盡全球女性的芳心。100%試用女性表示,設計創新的冰鑽亮眼導入棒表現卓越。


 
今日,Lancôme 以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打造與別不同的升級版功效使用一個月,雙眼明顯更顯亮大 4mm²,有效改善眼袋問題,配合緊緻按摩步驟,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明眸炯炯有神。配方及設計共得七項專利。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以醫療級物料製造,用法靈活流暢,與精華的特強功效完美結合,配搭升級版使用技巧,可即時點亮明眸。



 
Lancôme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HK$630 / 20ml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的升級亮眼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CG 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肌底液的啫喱配方纖細輕薄,晶瑩剔透,綻放柔亮光芒,在按摩眼周期間為肌膚帶來愉悅享受,滋養柔滑質感與冰鑽珍珠棒頭為天作之合。配方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肌膚,每次使用都為肌膚帶來無微不至的呵護及完美感官體驗。


 
新世代冰鑽環迴按摩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


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


 
今年的升級版冰鑽環迴按摩棒:


* 全新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 以醫療級物料製造,全面防菌
* 棒頭能緊貼肌膚,加強導入
* 棒頭可旋轉達80度,靈活流暢
* 棒頭直徑比指尖幼細3倍,更能緊貼眼周
* 能滿足所有眼型的微細位置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獨特啫喱配方的眼部肌底液,質地輕盈水潤,觸感舒適


 
亮眼肌底液延展性很好,配方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肌膚,使用後肌膚細緻柔潤


 
Lancôme特別研發出3個專業按摩手法:


1. 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將棒頭由內眼角向外眼角位置快速打圈。


2. 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將棒頭按在眼尾皺紋位置,沿皺紋來回滑動。


3. 減少浮腫及黑色素沉澱

將棒頭按在各穴位上,與肌膚成直角,輕按。


 
用後感:


使用Lancôme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一個月後,性質溫和,質地幼滑輕盈,滲透力佳,舒緩眼部皮膚乾燥繃緊,能瞬間被眼部四周的肌膚吸收,滋潤及提升緊緻眼部肌膚,提拉眼周肌膚,每天眼部肌膚都變得更緊緻,眼紋都減少,對眼周特別有效,有效袪除乾紋、眼紋及黑眼圈,改善浮腫的眼袋,眼周的皮膚更細緻,眼睛重新注入活力令雙眼更大,眼部重現亮澤,修復眼部歲月問題,喚醒年輕明眸,雙眼即時倍感迷人。


 
Lancôme HK


#LancomeHK #Genifique #LightPearl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