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飲食] Le Viet(旺角)♥豐富的越式全日早餐

悠閒的日期,最好相約姊妹午餐聚會,姊妹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對食物的美味程度,味受精緻富有特色的午餐,享受慢活寫意的生活,當然感覺開心快活


 
餐廳門前擺放食物的介紹,十分吸引,令人期待。地理位置方便,很有家的感覺,一個人來或幾個朋友一齊來都很適合。


 
餐廳的設計以木為主,品舖裝修簡約,店內空間感很好,環境整齊優美,乾淨整潔,氣氛輕鬆。


 
進入餐廳店內,我坐在窗口位置,看見窗外的風景,十分寫意舒適


 
坐下後立刻點食物,餐牌選擇很多,分門別類,十分有心思的設計,詳細介紹越全日早餐All Day Breakfast,食物質素良好,上菜速度頗快,享受越式美食的滿足滋味。


 
全日早餐 All Day Breakfast  $108


我首次品嚐全日早餐,非常豐富的食材,包括鮮雞粥式柚子大蝦沙津、鮮什果杯、焦糖燉蛋、豬肉鬆、厚烘多士、煎雞蛋、蒸粉包、鮮橙汁或凍豆漿、咖啡或中國茶等,另外仲有幾款不同的配料,各有特色,我最喜歡鮮雞粥肉質爽口彈牙熱辣辣令味道更昇華,熟度拿捏得很好十分惹味,蒸粉包細細咀嚼之下肉質很爽滑,清新很開胃口感層次豐富總括來說全日早餐口感細膩食材質素很好,芳香的味道仍在口中留戀許久,別有一番風味


 
印式薄餅  $25


薄餅厚薄適中,功夫非常了得,外面脆内嫩,彈牙有咬口入口不會太熱,口感很好,正合我的口味。


 
串燒沙爹三串  $56


串燒三串也是豬,不會太多油膩,恰到好處,配上沙爹醬調味的汁,配搭很好很惹味賣相吸引很開胃,齒頰留香,值得推介


 
大蝦菠蘿飯  $85


材料新鮮豐富,飯香有口感,味道剛好,菠蘿清甜,蝦味彈牙,新鮮滑口,肉鬆及青豆味道都不錯,菠蘿飯是我的至愛,每次食越南美食,我都會叫來食,這間味道都很好,必食之選


 
例湯


午餐時段,大蝦菠蘿飯送例湯湯入口濃度剛好,散發著清雅的味道,香氣四溢,味道可口。


 
檸檬茶


大蝦菠蘿飯仲送飲品,我叫了熱檸檬茶,熱檸檬茶容易入口,非常止渴,主餐後把油膩感一掃而空,任何日子都適合飲的飲品。


 
綠豆拉椰糕  $33


最後要叫甜品作為今晚的完美終結,我選了綠豆拉椰糕,香軟超細滑,我很喜歡食,幼滑芳香,容易入口,椰汁味道濃郁,不會感到很甜,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令人唾涎三尺



Le Viet (旺角)
地址: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1樓101-106,108-10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