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護膚] UGB DONGAN♥童顏蝸牛EE霜♥童顔CC氣墊粉

喜歡打扮是人的天性,工作的關係我每天需要化妝,最想有一隻化妝品集多功能於一身,同時,維持長時間不溶妝,避免尷尬的情況為女士節省每天化妝的時間


 
早前參加UGB Hong Kong Store Beauty Event之後,我有幸體驗UGB DONGAN童顏系列,蝸牛EE霜及CC氣墊粉


 
UGB DONGAN 童顏蝸牛EE霜

Snail EE Cream SPF38/PA++

HK$394 / 50g


UGB童顏蝸牛EE霜含有豐富的水潤精華成份,該成份使其比CC霜更為滋潤和補濕,同時具有卓越的隔離效果。


 
成份 :


人蔘提取物

抗氧化、 改善皺紋、增強皮膚免疫力


紅蔘提取物

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皮膚免疫力、防止肌膚老化


尿囊素

去角質、提供皮膚水份,促進肌膚再生


 
使用方法:


把適量的份量,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


 
用後感:


六效合一的功效美白、抗皺、防曬、遮瑕、補濕精華及水光效果集一身,童顏蝸牛EE霜觸感輕盈幼滑,沒有厚重負擔感,遮瑕度很好,黑眼圈及雀斑的位置會塗多一點,有效遮掩瑕疵,同時均勻膚色,妝容十分貼服,立體感很出,輪廓即時顯現,在戶外工作半天也沒有浮粉,面上没有出現油光的情況,自然提亮肌膚,煥發肌膚光澤,打造完美妝容。


 
UGB童顔CC氣墊粉

Dong An Jelly Cover CC Cushion

HK$394 / 15g x 2


維持透明肌膚遮暇CC霜是巨有自然亮白,給予皮膚生機,同時防止紫外線產品。保持原有的肌膚光彩,同時具有改善皺紋的功效,遮暇效果強的CC氣墊粉。


成份 :


人蔘

抗氧化,增進免疫


半乳糖霉菌

提亮肌膚,改善肌膚紋理,彈力


比菲德氏菌

強化皮膚障


防止過敏甘草

提供營養及增進彈力


腺苷

改善皺紋,防止老化,抗感染,保濕,抑制活性氧


紅寶石/珍珠粉

提亮肌膚,防止老化


 
CC氣墊粉內附鏡子及專用粉樸,附上補充裝CC氣墊粉容易使用,海棉氣墊存在細孔,粉底顏色柔和,質感輕透細膩。


 
使用方法:


塗上面霜後可使用CC氣墊粉,專用粉撲輕輕按壓出粉底液,均勻輕拍面部


 
用後感:


使用了「UGB童顔CC氣墊粉」之後,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毛孔不再粗大,皺紋細紋也變得不明顯了,面上黑眼圈,雀斑位置瑕疵都遮蓋很好。能令妝容更貼服透薄及細緻,質感細膩,持久性良好,不易脫妝,可以保持大半天才補妝,打造富彈性而透亮的肌膚。質感柔潤的CC氣墊粉,有效隱藏毛孔、遮蓋瑕疵及均勻膚色,打造自然無瑕細緻貼面妝感。


 
UGB專門店地址 : 九龍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1樓148-148A號舖(W Plaza)
Tel: 2193 5189 / 9791 9113
網上商店 www.ugb.co.kr
Instagram: ugbhk
Website  https://www.ugb.co.kr/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