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護膚] DR.LEE@KOREA♥高水份緊緻系列套裝♥精華原液♥緊緻乳液♥緊緻面霜

我是經常缺水乾燥的肌膚,高水份的護膚品是首要條件,今次有幸體驗韓國著名醫美品牌DR.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套裝」,產品加入珍貴海洋深層水,海洋深層水中含有不少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提高皮膚的抵抗力,還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保濕。



 
韓國著名醫美品牌DR.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今次體驗總共有五款產品。


* 低溫安定性

不受陽光照射,溫度不會變化無常,低溫而且具安定性。

* 成分豐富且穩定

海洋深層水中含有曾經孕育過生命的對植物生長和人體健康都不可缺少的 90 餘種無機鹽以及礦物質 (包括微量元素)。除了其含量豐富外,由於這些水處於“無光層”的海洋深層,無光合作用發生、不受外界影響,因此所含無機鹽及礦物質 (包括微量元素) 的成分十分穩定,用於護膚品中,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提高皮膚的抵抗力,還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保濕。

* 易被人體吸收

海洋深層水的水分子團與人體內水分、血液的分子極其相近,因此,該水分子團具有高度的親膚性,極容易為人體吸收,用於護膚品中,更能加強其他珍貴護膚成分的吸收。

* 無菌純淨

處於海洋 “無光層” 的深層水,除了遠離人類現代文明的影響以及不受陸地、大氣化學物質、病菌的污染外,本身也無生成病原菌等細菌的條件。因此,海洋深層水是非常清潔的無菌自然之水。


 
今次介紹品牌其中的三款產品,分別是注顏保濕精華原液高水份緊緻乳液及高水份緊緻面霜


 
DR.LEE@KOREA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

Hydro Intensive Serum

HK$198 / 50ml

Made in Korea


主要成份 :

茶葉、洋甘菊、光果甘草根萃取、馬齒莧萃取、海洋水

功效 :

蘊含綠茶、洋甘菊花等多種天然萃取,能有效集中將養分注入肌膚底層,為肌膚即時補充足夠水分,舒緩、鎮靜及潤澤肌膚,改善乾燥及膚色黯啞問題。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呈白色乳液,無負擔不黏膩,搽上面後都唔會笠,迅速被肌膚吸收,有效保濕及滋潤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使用注顏保濕精華原液二星期,我在早晚使用,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深層保濕之外,我覺得肌膚表面提高水潤度,帶來高度保濕鎖水功效,改善肌膚乾燥及暗啞,肌膚變得柔潤飽滿亮澤充滿彈性。


 
DR.LEE@KOREA 高水份緊緻乳液

Perfection Emulsion

HK$169 / 120ml

Made in Korea


主要成份 :

光果甘草根、黃芩根萃取、茶葉、積雪草、玻尿酸、海洋水

功效 :

質感清爽的乳液蘊含綠茶、積雪草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滋潤肌膚,並加強肌膚保濕能力,重建及維持肌膚脂質間之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能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高水份緊緻乳液散發海洋氣味,容易塗開,感覺輕盈,皮膚水潤補濕有效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及精華後,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使用高水份緊緻乳液後,性質溫和,質地幼滑,滲透力佳舒緩皮膚乾燥繃緊肌膚補水鎖水整天也可水潤恢復滋潤與彈性,肌膚十分柔潤細緻,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DR.LEE@KOREA 高水份緊緻面霜

Perfection Cream

HK$169 / 50ml

Made in Korea


主要成份 :

乳木果、馬齒莧、蜂蠟、水解透明質酸、海洋水

功效 :

蘊含蜂蠟、乳木果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抗氧化,能加強肌膚保濕能力,重建及維持肌膚脂質間之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能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高水份緊緻面霜帶出海洋香氣,質地呈白色乳霜狀,容易塗開,完全沒有黏稠觸感顯得水潤,皮膚滋潤緊緻。


 
高水份緊緻面霜包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使用高水份緊緻面霜後,幼滑易推,延展性很好,有效補充皮膚的裡外水分,感覺面部水潤,保水能力很好,為肌膚建立強效保濕滋潤屏障,速效鎖水保濕,能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細緻嫰滑,肌膚回復水份濕潤及彈性。


 
DR. LEE@KOREA


銷售點 :
屈臣氏,HKTVmall,Fingershopping,Yesstyle,Gmarketbeauty

Gmarketbeauty : http://www.gmarket.com.hk/


總代理 :
Crown Craft Commercial Co. Ltd.
顧客查詢熱線 : 2994 6677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