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護膚] Cellmaxium♥Active Serum收毛孔活膚美白精華

夏天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很讓人煩惱,尤其是T字部位,容易讓毛孔膨脹,所以除了徹底清潔面部之外,還要使用補水收毛孔的護膚產品今次有幸體驗Cellmaxium Active Serum 收毛孔活膚美白精華4合1精華的威力。


 
Cellmaxium Active Serum 收毛孔活膚美白精華


適合暗啞/粗糙/毛孔粗大/嚴重暗瘡皮膚


卓越的多功能修護配方,能有效及快速地改善膚質,迅速減淡皺紋及細紋、減淡色班,使面部肌膚平滑無瑕、並能擊退暗瘡,讓肌膚重現光彩。


 
功效


減淡幼紋及皺紋

收細毛孔

美白減淡色斑

平滑肌膚

提高骨膠原蛋白增生

滋潤保濕,讓肌膚柔軟豐潤

擊退及預防黑頭形成


 
主要成份


甘蔗精華(提供甘醇酸),越橘精華(提供乳酸),柳樹皮精華(提供水楊酸),熊果素 (如水果、菠菜等),葷類精華,薄荷醇。


 
精華素質地呈透明水狀,推開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而且質感十分清爽,在推開時,皮膚會覺得有點冰涼感。


 
使用方法:


用指尖將2-3滴Active Serum塗於全臉,早晚使用。


作家居面膜使用


每星期晚上使用,先塗於棉花再放T-字位置十至十五分鍾,可軟化過厚角質層,有效去黑頭。


 
用後感:


收毛孔活膚美白精華推開後瞬間滲入肌膚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皮膚有所改善,即時覺得皮膚保濕及光澤度提升,美白減淡色斑減淡幼紋,同時,有效收細毛孔提高骨膠原蛋白增生,皮膚更細緻更通透,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效果令我很滿意。


 
Cellmaxium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