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護膚] Premier By Dead Sea♥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每天面對污垢和油脂,同時塗上化妝品,嚴選細緻的潔膚及磨砂用品是十分重要的體驗一下Premier by Dead Sea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的力量。


 
Premier by Dead Sea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

PERFECTION Refining Facial Peeling Mask

HK$880 / 60ml


功效:


細緻肌膚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能淨化肌膚,讓您感受肌膚前所未有的細緻柔滑。


 
主要成份:


蘆薈萃取啫喱蘆薈萃取物更可穿透至肌膚底層,去除壞死細胞及抵擋皮膚感染。亦有舒緩及減緩疼痛功效,有助傷口癒合及排毒。


洋甘菊精華洋甘菊一直是最佳草本護膚成份之一,有效抗炎和抗氧化。洋甘菊能令肌膚放鬆、舒緩,並有癒合傷口之用,有效阻擋自由基的侵害,從而減少肌膚老化跡象。


金縷梅萃取物金縷梅萃取物被認為有緊緻、抗炎、抗菌及防腐的特性,使其成為護膚化妝產品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份之一。


 
溫和的無粒子磨砂潔膚面膜蘊含天然活性成份,能快速細緻毛孔,清除壞死細胞和多餘油份,同時重整表皮細胞。


 
啫喱狀質地,比較厚身,淡淡清香,性質溫和,水潤柔滑冰涼的感覺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磨砂潔膚面膜均勻塗於乾淨面部,以打圈方法輕輕按摩,待一至兩分鐘面膜乾透後,以指腹輕輕搓走面膜,再以暖水徹底沖洗乾淨。


 
一至兩分鐘面膜乾透後,搓出老廢角質,黑頭容易走出來,用後乾淨清爽


 
用後感:


1星期可以做1-2次,用於潔面後,容易塗開,唔會乾燥繃緊,清爽的感覺,使用後黑頭油脂角質層跑出來毛孔有效收細,溫和深層去除臉部污垢,感覺乾乾淨淨,用後肌膚水潤細緻柔滑,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之後再塗上護膚品,肌膚吸收得更好。


 
Premier By Dead Sea 
WeChat    : Premierbydeadsea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