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護膚] Francena♥緊緻煥顏保濕霜

我是屬於容易敏感及缺水的肌膚,所以選擇護膚品時,不含香料的產品最適合我,今次有幸體驗Francena Revitalizing Moisturizing Cream緊緻煥顏保濕霜的功效。


 
Francena 緊緻煥顏保濕霜

Revitalizing Moisturizing Cream

HK$145 / 30g


 
Francena結合複合抗皺胜肽(Matrixyl™ 3000)、超級保濕活性因子(Aquaxy™)和肌膚保濕修護因子(Native Essence)三大高效保養成分,配合獨家配方與科技,能深入肌膚激發賦活機能,重現肌膚的本源美麗,仿佛逆轉時光。


 
包裝設計簡約,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保證衛生,可以安心使用。


 
緊緻煥顏保濕霜呈白色乳狀,味道清香,質感輕盈易推,細緻柔順,滋潤不油膩,用後感覺保濕滋潤及緊緻,全面修護肌膚。


 
使用方法:


早、晚皆可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由下往上畫圈按摩肌膚,幫助乳霜精華迅速滲透肌膚。加強修護可在眼角、嘴角和下巴等位置加強塗抹。


 
用後感:


使用緊緻煥顏保濕霜後,性質溫和,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肌膚飲飽水的感覺,保濕及保護肌膚功效,我覺得膚色更均勻淨白,肌膚十分柔潤細緻,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肌膚回復活力年輕。


 
Francena
Shopping website : https://shop.francena.com.hk/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