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護膚] Shiseido♥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一)

天氣、紫外線及精神壓力,各樣的因素都會對肌膚造成壓力,肌膚健康都很重要,所以護膚品應該選用可以讓肌膚免疫力提升的產品。


 
今年Shiseido推出全新升級版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導入了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及加入高效成分靈芝精華與鳶尾根精華,令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增生。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3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1.  更生: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

2.  強化: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

3.  修復: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試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前,我到了尖沙咀Shiseido Beauty Zone先做個皮膚免疫力測試


使用前的皮膚免疫力測試結果:


 
多重防禦力HSS (眼):21


 
多重防禦力HSS:23


 
水份量: 8


張力(彈性):33


 
黑色素的蓄積: 70


皮膚免疫力測試結果數字不如理想,我想是睡眠質素差及剛生病,反而黑色素的蓄積結果幾好。


 
完成測試後,我帶了一瓶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免疫力精華回家。


 
這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能夠做到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啟動肌膚修護力量。


 
乳液質地,質感透薄,輕柔易推,好快被皮膚所吸收,皮膚持續水潤亮澤


 
持續使用一個月期待下一次皮膚免疫力測試希望有進步的驚喜



SHISEIDO


*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heXXXXX.com x SHISEIDO提供


#ShiseidoHK #Ultimune #Immunity
#FindYourStrength #ultrasmooth #肌膚再現細緻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