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療程] IMH Beauty♥ Aqua Peel膠原冷凍導入療程

夏天氣溫飆升,香港天氣濕熱又多塵。我的面部就會更容易出油,如果不好好做清潔,黑頭粉剌走出來,肌膚變得乾燥及粗糙。為了解決這件困擾的事情,需要優質的清潔保濕療程來拯救我的肌膚。


 
平日去開都是有口碑及由熟人介紹的美容中心幸好一直没有遇過呃人錢的美容騙子今次來到旺角的IMH Beauty做Aqua Peel膠原冷凍導入療程。


地點位於旺角交通方便,進入IMH Beauty感覺很潔淨,裝潢設計充滿優雅美觀的風貌,感覺開揚舒服,令人感覺專業。


 
之後,進入房間,房間空間充足,環境很舒適,在這裏做療程一定能夠好好放鬆一下。


 
首先美容師幫我進行潔面卸妝加上輕輕的按摩,把表面上的灰塵清走。


開始做Aqua Peel 膠原冷凍導入療程,Aqua Peel配備多個功能,包括有超聲波導入精華、冰極冷凍、Bio面部提升及RF射頻。


 
Aqua Peel導頭是以吸啜的方式做清潔溫和而不傷皮膚代替傳統針清


 
做的時候感覺機頭吸下吸下,一點都不會覺得痛。


特殊設計的水力螺旋頭有效軟化皮膚多餘角質層,吸走皮膚底層多餘的污垢,黑頭、粉刺及油脂通通帶走,更為肌膚補水注氧、有助收細毛孔及改善暗沉肌膚。


做冷凍導入之前,會利用Bio微電流儀器疏通淋巴,激活細胞恢復肌膚彈,幫助身體排毒及去水腫。


 
經皮膚分析後,發現我的皮膚比較缺水,美容師提議我做超聲波冷凍導入


導入前會先於面上塗上精華,再進行按摩


 
導頭是圓頭形,冷凍導入透過每秒約100萬次高頻率振動軟化皮膚有效打開細胞壁,把精華導入肌膚底層,促進循環,使肌膚嫩白幼滑,亦能有效改善敏感肌膚


 
冷凍頭的震動會把精華的大分子打散成更細小的分子,充分發揮其滲透力,肌膚更容易吸收,提拉並緊實局部皮膚紋理消除皺紋


儀器另一個「RF射頻」治療頭,適合皮膚比較鬆弛嘅人。治療頭刺激皮膚底層製造膠原蛋白及細胞,令肌膚即時收緊、撫平皺紋及緊致鬆弛肌膚。


 
最後美容師幫我保濕倒模,有效補充肌膚水份,同時,治療師會教黑店內房間的燈光,給我休息一陣,十分細心。


 
用後感:


Aqua Peel膠原冷凍導入療程過程完全無痛,只有少許吸塵機的感覺,在毛孔位置吸下吸下,鼻翼及下巴比較汚糟的位置,美容師會多吸一陣時間,相對針清效果,Aqua Peel會好很多,避免針清的痛楚及令毛孔變得粗大,一次過大掃除,超快滲透到肌膚底層,改善毛孔汚糟,吸走油脂後毛孔都收細,療程後激活細胞、恢復彈性消除皺紋、延緩衰老消除面部瑕庇、淡化各種色斑撫平眼角、口角細紋改善皮膚乾燥、膚色暗沉、毛孔粗大,肌膚水份亦明顯增加,補水嫩白、平滑肌膚而更緊緻富彈性,底層皮膚質素亦提高,皮膚細膩更細緻更通透,膚色更均勻更有光澤,輕易打造完美的素肌



美容療程好唔好一定要自己試過先知有興趣可以去美容中心的網站看看


想了解更多療程資訊,可以到他們:

Whatsapp咨詢:(852) 5101 8337

 
IMH Beauty
地址: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5樓全層
電話(852) 3615 1434


注意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細請向治療師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