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飲食] 御滿屋日本料理(旺角)♥高水準的放題

心血來潮上網尋找那裡有好味的放題去品嚐,發現旺角彌敦道一間高水準的放題「御滿屋日本料理」,無論食材的質素及廚師用心烹調的功夫令人刮目相看我對那家放題留下深刻印象,所以前來光顧。


 
位於旺角區,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提前預訂好位子,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覓食


 
高樓底令整間店很寛敞,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店內佈置優雅,人多也不感覺侷促,舒適很寫意,乾淨整潔,氣氛輕鬆。


 
很厚的落單紙,所有的食物能夠一目了然,即時要寫落單紙了,食物質素很好,上菜速度頗快,享受日式放題的滿足滋味。


 
刺身


我選擇有三文魚、北海道帶子、北海道角螺、鮑魚及甜蝦刺身,三文魚及甜蝦鮮甜鮮嫰,鮮味撲出來,沒有雪味,北海道帶子彈牙爽口北海道角螺及鮑魚没帶半點腥味,肉質很爽滑,讓人回味無窮


 
壽司


火炙和牛火炙香芒醬大蝦、海膽花竹蝦及蒜香牛油帶子壽司等,幾款都很好食,我最愛海膽花竹壽司,海膽味香新鮮滑溜,感覺很滋味,吃得滿足。


 
一品料理


蟹粥帶出蟹的香味,令人品嘗到鮮味,加入菇新鮮軟滑,提升了味道很清新,令口感昇華,特別美味我們都很鐘意


 
燒物


鹽燒牛舌賣相吸引,香口入味,味道非常濃厚,吃起來熱度非常令牛的鮮味提升,唔會太過熟,恰到好處,香氣四溢,味道可口。


 
燒物


燒有機菠蘿普通的菠蘿菠蘿清新多汁味道好香口感紮實彈牙必食之選


 
飲品


我飲了藍糖白桃梳打,淡淡地味道,入口很冰凍,清涼的快感非常止渴,可中和之前的食物


 
甜品


每人只可要一杯指定的雪糕我喜歡MOVENPICK 的士多啤梨雪糕,很多士多啤梨粒,帶出絲絲甜意在心頭,入口甜而不膩,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令人唾涎三尺。



御滿屋日本料理(旺角)

地址: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