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護膚] ISDIN♥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夏天經常外出,保護好肌膚,最基本的原則是不要讓肌膚直接暴曬在豔陽下,並使用適合膚質、適合場地的防曬品,再加上適當的防曬措施,如帽子、陽傘、長袖外衣等,有效地阻擋紫外線的傷害


 
來自西班牙ISDIN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SPF 50+,產品是西班牙No. 1的防曬品牌,也是西班牙游泳隊、登山隊及多種運動賽事的指定防曬品牌。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SPF 50+

HK$248 / 50ml


防曬液擁有高度防曬SPF 50+,更加入透明質酸保濕、維他命E抗氧化及舒緩日曬後不適等護膚功效。而產品更經過皮膚科測試,既不刺激而溫和,敏感肌膚肌也適用。


 
防曬液瓶口很幼細,方便每次控制擠出防曬液的用量。


 
防曬液是白色,但它是無色配方,搽上手後都唔會笠,輕盈柔滑易推,感覺零負擔,用後不會有泛白情況。


 
防曬液以獨特沁融技術,防汗、防水、無油、無酒精配方。


 
防曬液不油膩,不黏笠,清爽透薄,適合夏天使用。


 
用後感:


我每天一定塗抹防曬霜,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十分清爽,有效阻隔紫外線,輕易推開,不阻塞毛孔,防汗防水觸感不油不膩,塗後面部即時提亮及充滿光澤感,舒緩日曬後不適有效保濕滋潤肌膚。


 
ISDIN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