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護膚] Pixel Clinical♥Aqua Booster極潤透明質酸原液

天氣轉變時我的皮膚不適應很容易引致缺水出現繃緊現象肌膚缺乏屏障保護,平日要選用適合自己的潤膚及保濕產品,減少水分蒸發同流失,修護皮膚屏障今次有幸體驗Pixel Clinical - Aqua Booster極潤透明質酸原液,有效改善缺水皮膚。


 
Pixel Clinical - Aqua Booster極潤透明質酸原液  HK$768 / 30ml

100%透明質酸配方,適合任何肌膚使用,特別是乾燥缺水肌膚,將水分直接傳送至肌膚真皮層,大大加強皮膚的「持水」能力。


 
功效:


* 改善肌膚缺水、乾燥現象,去除膚色暗啞。

* 在表皮層形成鎖水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 預防老化,增強肌膚彈性。

* 保持細胞間的水份,增加皮膚組織之間的含水量。

* 提高肌膚的防禦機能,減輕肌膚受乾燥刺激而引致的泛紅敏感。

* 舒緩暗瘡皮膚,特別適合年輕人士使用。

* 幫助治療傷疤,或於接受激光療程後作修護用途。


 
100%改善肌膚缺水,乾燥現象,去除暗啞色。


 
玻璃滴管設計水狀濕潤的透明質酸原液質感清爽,用後肌膚大大提升水份。


 
搽上面後都唔會笠,無負擔不黏膩,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增加肌膚柔潤亮澤。


 
我屬於缺水及乾燥皮膚,使用後感到充足水份,即時保濕及減少泛紅敏感令肌膚更柔滑細緻。


 
使用方式:

請先搖勻,一天使用兩次,在洗臉及化妝水後使用,取適當份量均勻塗抹於面部按摩至吸收。


 
用後感:

使用了極潤透明質酸原液二星期,我在早晚使用,搽上面後都唔會笠,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深層保濕之外,我覺得肌膚表面提高水潤度,帶來高度保濕鎖水功效,肌膚變得柔潤飽滿亮澤充滿彈性。




 
Pixel Clinical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