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護膚] Kiehl's♥全新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系列

夏天快到了夏天的太陽特別猛烈紫外線傷害皮膚,不能掉以輕心,每天外出都要使用防曬產品,高效防曬的產品給你的肌膚最好的呵護。


 
Kiehl's全新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系列

不含香科、油份或paraben防腐劑,不會阻塞毛孔


3重防護 :

* 抗紫外線 (SPF50 PA++++)

抗污染微粒及氧化傷害

  - 細胞微球 - 捕捉懸浮粒子,免被肌膚吸收

  - 黃芩苷 - 防禦游離基對肌膚傷害

* 質感超輕薄 (清爽配方),不泛油光


 
3種色調配方,適合不同膚色及場合使用:


Kiehl's醫學全效抗污染 輕柔防曬乳 SPF50 PA++++

Kiehl's醫學全效抗污染 CC防曬乳 SPF 50 PA++++

Kiehl's醫學全效抗污染 素顏防曬乳 SPF 50 PA++++


 
Kiehl's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SPF50 PA++++

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HK$325 / 30ml, HK$525 / 60ml


升級配方新增抗污染微粒科技,Mexoryl SXTM及Mexoryl XLTM專利雙重穩定抗UV濾光分子,隔絕UVB及長短波UVA,發揮最全面高效的防曬保護。蘊含維他命E (有助中和傷害肌膚的自由基,兼具舒緩保濕功效);黃芩素 (提供抗氧化功效)。經皮膚科醫生測試確保安全使用。

全新配方加入含維他命E,有效滋潤肌膚外,更是重要的抗氧化劑,有效抵擋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

抗氧化黃芩苷為24小時肌膚保濕。


 
使用方式:

日曬前或按需要塗抹或可於化妝前使用


 
用後感:

每天一定塗抹高效防曬霜,有效阻隔紫外線,質感輕薄,不阻塞毛孔,同時,配方加入含維他命E,有效滋潤肌膚24小時保濕


 
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CC防曬乳 SPF 50 PA++++

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CC Cream

HK$325 / 30ml, HK$525 / 60ml


質地透薄的調色霜,加入調色粒子能即時修正膚色不均及遮蓋瑕疵,令肌膚呈現健康光澤。

 
使用方式:

每天早上護膚程序後使用,避免塗抹於眼部位置,可單獨使用或在上粉底前使用。


 
用後感:

輕盈質感不阻塞毛孔防曬之餘,調節膚色CC霜,修正膚色不均及遮蓋瑕疵,敏感皮膚都適用


 
Kiehl's醫學全效抗污染素顏防曬乳SPF 50 PA++++

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Tone Up Cream

HK$325 / 30ml, HK$525 / 60ml


具備先進防曬濾光系統及污染轉移技術,擁有超輕盈調色配方,針對暗啞肌膚及面部瑕疵,荔枝萃取物及調色粒子能即時修正膚色及瑕疵,即時提亮及呈現亮白素顏膚色。

3重UV防護科技使用專利穩定抗UV濾光雙重分子,能有效對抗紫外線,阻擋UVB、長波UVA及短波UVA,並加強抵禦長波段的UVA侵害,達至防曬最高等級。


 
使用方式:

每天早上護膚程序後使用,避免塗抹於眼部位置,可單獨使用或在上粉底前使用。


 
用後感:

我的肌膚比較暗啞及帶點雀斑,而素顏防曬乳很適合我,針對暗啞肌膚及面部瑕疵,即時提亮及呈現亮白素顏膚色。可於上妝前使用超輕盈配方即時修正膚色及瑕疵,有效對抗紫外線


 
Kiehl’s HK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