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護膚] Derml Mc♥全功能美容修護素♥Derml R♥抗皺再生精華液

Simple, not simpler 精簡,但非簡單,這句愛因斯坦的名言,正好代表Derml推崇的肌膚呵護理念。近年,不少美容品牌提倡多重護膚程序,由潔面以至塗面霜,動輒十多個步驟,對於生活繁忙的都市女性,無疑形成一種負擔。Derml卻化繁為簡,提倡精簡而不過份簡單的護膚概念,認為只要生產最優質的美容產品,精簡的程序亦足以提升肌膚質素。


 
Derml全線系列不含香料或類固醇,主要成分包括:特濃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及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 ,成分天然,功效顯著,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以及追求優質美容產品的專業女性選用。

由研發、生產以至包裝,產品製作過程均於日本進行。品質卓越的成分原料,加上經過嚴謹科研驗證的精製配方,令品牌多年來成為信心與質素的保證,獲得皮膚科醫生的專業推薦。


 
Derml Mc - Massage Conditioner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 110ml


 
Derml Mc本身帶有負極,正極的肌膚互相結合,按摩將污垢、多餘油脂及汗水清除,深層清潔同時,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毛孔阻塞,適合油性、敏感性或暗瘡皮膚。


 
使用方式

每天使用1-2次,卸妝及潔面後,每次5-7次,用打圈方式塗上面部按摩至少30秒。之後,用熱毛巾或潔面撲,抹走面上剩餘Derml Mc,可把深層污垢及多餘油脂帶走。


 
用後感:

清爽的全功能美容修護素,性質溫和,不會弄傷肌膚表皮,輕盈易推,污垢油脂及老廢角質跑出來,使用後毛孔很乾淨和水潤,皮膚柔滑細緻的觸感,同時,皮膚的質素有所改善,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


 
Derml R - Rejuvenating Essence 抗皺再生精華液 30ml


Derml R是Derml的皇牌抗衰老再生精華液,與其他由日本生產的同類產品相比,擁有最高的EGF含量,能喚醒肌膚的再生能力。

Derml R的透明質酸及保濕因子,吸取1000倍的水分,為肌膚極度保濕,肌膚持續水嫩滋潤、保濕及抗衰老,適合任何膚質,包括乾燥、敏感、濕疹的脆弱肌膚


  
玻璃滴管設計水狀濕潤的精華液質感清爽


 
使用方式

每天使用1次,於睡覺前使用。只需每日5滴,塗在面上至自然地吸收便可。


 
用後感:


Derml R抗皺再生精華液提供營養和滋潤不油膩,推開後瞬間滲入肌膚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皮膚質數有所改善,即時覺得皮膚保濕及光澤度提升,肌膚建立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速效鎖水保濕,減低水份流失成份當中海藻萃取及褐藻成分,能減少油脂分泌,促進細胞再生,皮膚更細緻更通透,令肌膚年輕再生,回復輕柔、細滑、光澤,效果令我很滿意。


 
Derml日本專科醫學護膚品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