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護膚] Cosmetic Skin Solutions♥Anti-polluction serum幹細胞亮澤抗污精華

肌膚每天都要受着來自外界環境的侵襲,其中包括紫外線、灰塵、電磁波、輻射以及汽車廢氣中的大量自由基等,微小的污染物粒子容易進入毛孔中,加快肌膚衰老,令肌膚出現各種變化和徵狀,膚色變黃暗啞。因此,肌膚必須有一套全面的抗污染護膚方案,從內至外全面對抗污染,才是護膚之道。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 Anti-polluction serum 幹細胞亮澤抗污精華 60 ml


Cosmetic Skin Solutions抗污精華素,內含取得四大專利成份和甲殼素,有助亮澤、排毒、美白,有效降紅和復修受損DNA,尤其適合極敏感皮膚使用。用後即時為皮膚排毒,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令暗啞粗糙的肌膚變得嫩滑、晶瑩通透有光澤。敏感皮膚使用後,即時減少泛紅,促進肌膚自我修復和血液循環。


 
RESISTEM™心葉毬花幹細胞植物萃取

當皺紋已經產生時,Resistem™  能針對最深層受損的肌膚做保濕緊實的強化。Resistem™  經過密集實驗研究後已證明可以藉由刺激細胞排毒使肌膚更健康明亮,並幫助肌膚抵擋外在環境汙染而造成的傷害,更可以去除毒素、減少促進老化的因子、延長細胞壽命、以及加速細胞生長。


* 實驗證明RESISTEM可快速令皮膚透明感大增,並減褪泛紅。


Marrubium vulgare™ 苦薄荷提取物

為有機栽種在阿爾卑斯山脈上的稀有高山植物,富含雙帖烯、氯原酸、類黃酮等,能保護肌膚, 避免UV照射後的發炎反應。抗發炎的特性適用於全部的肌膚護理產品,尤其可應用在敏感性肌膚的護理產品。


Buddleja davidii stem cells™ 大葉醉魚草萃取液

採用創新的幹細胞萃取技術製成,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預防光老化及發炎、預防膠原蛋白流失,促進肌膚自我修復。


EGF表皮生長因子

有助激活細胞組織自我更生及修復,有效修復受損 DNA。EGF可刺激多種細胞的增殖,主要是表皮細胞、內皮細胞;能促進上皮細胞、成纖維細胞的增值;增強表皮細胞的活力;延緩表皮細胞的老化,使肌膚各組成成份保持最佳生理狀態。高活性的EGF才能促進皮膚細胞的分裂和生長,此外它還能刺激細胞外一些大分子(如透明質酸和膠原白等)的合成與分泌、滋潤皮膚,是決定肌膚活力和健康的源泉。


甲殼素(Chitosan)

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具高度的抗菌功效,有助抵抗細菌的侵襲,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影響; 同時它為肌膚補充豐富的養分,促進細胞再生,加促血液循環,令暗啞粗糙的肌膚,即時變得嫩滑有光澤。


 
包裝十分密實,確保未開封,使用令人很放心


 
玻璃滴管設計水狀濕潤的精華液質感清爽,成份天然,性質温和,適合超敏感皮膚使用


 
搽上面後都唔會笠,無負擔不黏膩,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


 
我屬於敏感皮膚,使用後即時減少泛紅令肌膚更柔潤。


 
保持肌膚年輕,一定要選擇適合抗污產品,Cosmetic Skin Solutions幹細胞亮澤抗污精華,使用後肌膚更健康和透亮煥發效果很滿意


 
用後感:

成份天然的幹細胞亮澤抗污精華適用於超敏感皮膚塗上立即降紅舒癢降敏退紅效果真的好顯著,有效修復肌膚,從而改善膚質,同時,有助亮澤、排毒、美白,暗啞粗糙的肌膚變得嫩滑晶瑩通透有光澤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