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飲食] 瀧一外賣壽司刺身專門店♥佐敦日式美食

同好友約定到尖沙咀潮聖,再去附近的佐敦上海街覓食,行經見到瀧一外賣壽司刺身專門店美食好吸引,地點好方便,交通四通八達,用餐輕鬆暢快的好地方。

 
地點位於佐敦的食店,餐廳門口的裝潢很美觀,環境舒適,很受食客的歡迎。

 
門口更添置美食的圖片及價錢,每款價格相宜,未食巳吸睛,令我胃口大開。

 
餐廳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店內佈置優雅,周圍更添置了很多充滿日式風情的藝術格調。

 
設計以木材為主調,感覺很潔淨,環境設計優雅裝修簡約很好的聚腳地。


 
來到剛好是午餐時間,餐單提供多款美食,今次我打算外賣,下午時段都擠滿人群,聚集很多的食客。

 
職員很細心,因是即叫即製,需要一點時間,等待期間可以飲水,耐心等待

 
我點選了二款,分別是最愛的滑蛋吉列蝦飯

 
另一款十分吸引是酸薑豚肉飯

 
職員包裝後,我帶走滑蛋吉列蝦飯酸薑豚肉飯慢慢品嚐

 
滑蛋吉列蝦飯 $52

我被外型迷倒,份量不少賣相相當吸引吉列蝦很厚身鮮甜嫰滑結實飽滿有口感,滑蛋咬下去鮮味撲出來飯軟腍,軟硬度適中,米飯粒粒分明,口感極煙韌,填飽了我的肚子,口腔中的香味久久不散,不能抗拒它的誘惑

 
酸薑豚肉飯 $48

好友選擇了酸薑豚肉飯豚肉咬落去啖啖肉,口感嫰滑豐富,令人品嘗到鮮味配上酸薑,提升了味道很清新,配搭天衣無縫。


瀧一外賣壽司刺身專門店

地址:佐敦上海街137-139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