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療程] Livenwell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神農草本經絡眼♥神農耳穴去水腫排毒療法

黑眼圈、眼紋及眼袋的問題,困擾我很久的日子,我又要靚又怕開刀做手術,今次有幸來到Livenwell Health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體驗神農草本經絡眼及神農耳穴去水腫排毒療法。
  
能量磁經絡棒擁有強大磁力,帶動血液中的鐵質,血液能通過阻塞的經絡,讓排走毒素同時帶走多餘水份。

 
治療師首先清潔面部肌膚,利用薰衣草精華,把我放鬆繃緊的神經。以人手經氣開穴,人手打開全臉穴位。治療師每按下一個穴位,都會提出我的身體毛病及指出經絡瘀塞的程度,十分準確

 
磁穴經絡棒有效疏通眼部經絡,改善黑眼圈、眼紋、收緊眼袋及改善睡眠質素。經絡經過臉部、眼部、頸部及頭部,改善頭痛及去頭風,有助血氣循環,今次的療程重點會放在經絡眼部的位置。

 
疏通經絡後,配合神農耳穴去水腫排毒療法把經絡中的垃圾及毒素排出。進行耳燭療法,燃燒耳燭過程中,利用草藥及壓力疏通穴道,同時在頭皮及面部疏經通淋巴,不會感到炙熱,只會聽到嘶嘶的聲音,過程中感覺自在舒服。

 
完成半邊臉,效果即時見到,黑眼圈及眼袋浮腫都明顯減少,眼部也提升了,身體感到有所改善,左邊頭痛有助舒緩,緩解壓力和疲勞,手腳時常冰冷都和暖,同未做前明顯有分別

 
疏通經絡後,皮膚自然會增加吸收的能力,再敷眼膜,便會事半功倍,敷眼膜後塗上護膚品,全面巳完成了

 

疏通經絡時會有點痛楚,疏通經絡後便不會感覺痛,黑眼圈及眼袋浮腫都明顯減少,眼部肌膚顯得明亮,眼部也提升了,同時身體感到有所改善,頭痛有助舒緩,緩解壓力和疲勞,手腳時常冰冷都和暖,晚上易於入眠。

經絡前後應多飲水有助排毒完成療程後,首兩至三天可能會出現腫漲、瘀青、起砂問題,均屬正常狀態,數天後便會消退。

Livenwell Health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尖沙咀店
加連威老道39-41號太興商業大廈11樓全層 
電話    :94012015 
Whatsapp94012015 

銅鑼灣店
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    :23952988 / 23952858
Whatsapp65985900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療程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