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護膚] Elensilia伊麗絲♥骨膠原80面霜及蜂王漿80面霜

一年四季肌膚都要補水,冬天天氣特別寒冷,皮膚容易出現乾燥的情況,夏天經常出入冷氣的地方,同時需要補濕,Elensilia推出修護力最強的歐洲珍貴成份80面霜的系列,總共有四款,非常適合一年365日的天氣使用,包括有黃金魚子80、蜂膠80、骨膠原80及蜂王漿80面霜
 
 80面霜的系列,含80%歐洲珍貴成份,利用歐洲珍貴的材料薈聚獨特蝸牛提取加強保濕修,促進膠原再生,改善受捐肌膚,早前體驗了其中2款面霜今次有幸體驗另外的2款面霜,分別是Elensilia骨膠原80面霜及蜂王漿80面霜

 
Elensilia骨膠原80面霜
提拉緊緻面霜80%骨膠原,提彈緊緻

 
面霜右上角貼有原廠編碼的防偽雷射標貼可以安心使用。

 
包裝簡約方便,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保證產品的衛生。

 
用後感:
使用骨膠原80面霜2星期後,解決皮膚缺水乾燥能為肌膚表層及底層源源注滿水分,深層保濕之外,我覺得肌膚表面提高水潤度,頓時變得水潤柔滑,就像皮膚喝飽了水一樣,讓皮膚水嫩剔透,同時顯得更緊致更有彈性,肌膚變得飽滿透亮及健康光澤。 

 
Elensilia蜂王漿80面霜
逆轉面霜80%蜂王漿提取,安全提升肌膚自動再生能力。蜂后獨享秘方,成為長壽傳奇,頂級品牌抗衰老修復肌膚最佳選擇。

 
面霜右上角貼有原廠編碼的防偽雷射標貼可以安心使用。

 
面霜的包裝易用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可確保產品使用時的衛生。

 
用後感:
使用蜂王漿80面霜2星期後,質地輕薄舒適,瞬間為肌膚帶來保濕功效,鎖住水分深層補濕,塗後皮膚水份感增加,覺得肌膚表面形成清新鎖水,有效提升緊緻肌膚,乾紋少了更水嫩細緻,整張臉沒有乾的感覺,緩和皮膚鬆弛,即時覺得保濕及緊緻光澤度提升,有效淡化及改善細紋,毛孔縮小,撃退暗啞膚色,給予肌膚舒適和體貼的呵護,延緩衰老的情況。當化妝上粉前使用,妝容會更加貼服,輕易打造完美的素肌

*關於Elensilia
韓國著名化妝品品牌Elensilia,擁有Sederma法國先進的蝸牛精華萃取技術,可令肌膚得到保濕及滋潤效果。Elensilia是韓國第一電視銷售網絡ns mall最暢銷品牌之一,更連續4年(2011-2014)獲得電視網絡銷售奬,而顧客滿意度得分亦屬第一。

 
Elensilia伊麗絲-骨膠原80面霜及蜂王漿80面霜
Elensilia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ensilia.hk
Instagramelensiliahk

銷售點:wishh! Beauty全線分店有售
查詢熱線:2155 1689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