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護膚] Glamfox燕窩修復乳霜面膜♥創新美容產品

我天生皮膚薄弱,容易受天氣影響,加上工作經常要加班,肌膚很容易出疲勞及乾燥甩皮等現象,皮膚天然保護層缺少水分,調理我的肌膚,需要多些便用燕窩修復乳霜面膜,可以提亮舒緩肌膚,幫助水分維持,使有效成分滲透入肌膚,並達到長效保濕滋潤,同時增加肌膚彈力及修復肌膚,今次有幸體驗GLAMFOX燕窩修復乳霜面膜,面膜適合所有皮膚使用。
  
GLAMFOX是來自韓國的護膚品牌,它憑著「黃金三角」的品牌理念,以安全高效的原料、獨家研發科技及合理價格,推出100%於韓國製造的一系列創新美容產品,於韓國更設有超過380個銷售點

 
面膜的成份及功效:
* 32.5% 燕窩精華: 提亮,舒緩,提升彈性及修復
* 綠茶籽油: 快速滲透 滋養補濕
* 金縷梅水: 舒緩鎮靜
* 葡萄籽油: 抗老化
* 訶子果萃取: 促進皮膚再生

功效:
* 透亮
* 提升及彈性
* 補濕及滋養
提升肌膚抵抗力、舒緩抗敏,用後肌膚更顯透亮、潤澤彈滑

 
盒背印有韓文及英文的簡介,貼上雷射標籤,客人記得購買時認清正品,可以用得安心

 
面膜是韓國製造,面膜是以100%純棉製成,一盒有五片,一包有25ml精華液,奶白的精華淡淡的花香味,質感滋潤,有效保濕舒緩肌膚

 
使用方法:
肌膚清潔後,敷上面膜約15分鐘,面膜貼面度很好,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帶來保濕功效。

 
用後感: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GLAMFOX燕窩修復乳霜面膜,剪裁很貼面,面膜上還有留有大量精華,精華的滲透度很高,面膜的精華被肌膚吸收,精華足夠提升肌膚水份及保濕滋潤,令肌膚每個毛孔喝飽水份,迅速補充營養,使皮膚變滋潤柔軟。使用後感覺面部水潤,保水能力都唔錯,能瞬間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亮麗透白的肌膚,細嫩幼滑,肌膚回復水份彈性及滋潤,細紋撫平了,毛孔變得細少,水潤飽滿,肌膚更有光澤感。

 
GLAMFOX Bird’s Nest Regenerating Creamy Mask燕窩修復乳霜面膜 HK$118 / 25ml (5片)
銷售點: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SASA查詢電話: 2505 5023
SASA Website: http://corp.sasa.com/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