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飲食] Lab Eat Restaurant And Bar♥法式優質美食

我和好友打算出來尖沙咀覓食,好友讚美Lab Eat Restaurant And Bar食材優質美味,擁有高尚的格調,地點位於金巴利道的盡頭,老友難得聚在一起,享受一頓豐富的晚餐。
  
餐廳樓底都算高,感覺舒服美觀,充滿西式的格調,燈光比較昏暗,充滿浪漫的氣氛。

 
職員為我及朋友送上餐前麭包麭包芳香軟滑,作為今晚美食揭開序幕。

 
QT Carpene Malvoti Prosecco $380
食海鮮最完美是配上香檳入口清,進入食道感到淡淡的香氣湧上心頭味道剛好恰到好處

 
Seafood Platter $838
很大盤的海鮮拼盤絕對份量十足外型已相當討好,生蠔,蟹腳保持新鮮結實肉質甜美,波士頓龍蝦紅檔檔色澤好美,龍蝦肉特別鮮,龍蝦膏亦特別豐腴,螺肉及青口鮮甜彈性,肉汁豐富煙靱有咬口,整個海鮮拼盤口感細膩口腔中的香味久久不散,非常滋味

 
Caesar Salad $98
材料新鮮豐富,份量挺多入口清加點芝士做點綴很有口感,整體生色不少,各種食物都健康有益多吃都不妨感覺清新,味道不錯

 
Black Truffle Beef Carpaccio $198
黑松露配上生牛肉我都是第一次食好有驚喜,刀功細膩,切到紙咁薄,每塊厚度相當,肉質嫰滑鮮甜彈性,讓人一試難忘。

 
Onion Soup $88
洋蔥湯熱乎乎出來,帶出淡淡的洋蔥味道,洋葱十分醒胃令人心神怡,滿載的味道清新,別有一番風味

Minestrone $78
意大利雜菜湯對身體有益,材料足夠,味道很好,香氣四溢味道可口。

 
QT Chateau Lande De Bertin 2010 $480
我和好友都喜歡飲法國酒,入口香醇,配上黑毛豬及斧頭扒很夾二者十分配合,特別顯得食材的美味法國酒口感昇華。

 
Iberico Pork Rack $398
黑毛豬咬落去啖啖肉,口感嫰滑感覺很香,鬆化有咬口,不會太多油膩,配上醬汁,口感卻截然不同,正合我的口味吃得滿足

 
Tomahawk $980
斧頭扒熟度拿捏得很好很大件厚身,容易切開切開後啖啖肉咬下去鮮味撲出來肉質很滑,紮實彈牙,肉汁好豐富感很好齒頰留香,值得推介

 
Spring Chicken Risotto $348
飯夠鬆軟熱度足夠,配上栗米及蔬菜,十分之夾,春肉質很爽滑,不會感到太鹹味,不需要額外調味,我和好友都鐘意食水準都不錯

 
Crab Legs Risotto $208
很鬆軟黏性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味道適中,幾好食,蟹肉在上層為點綴,令整體增加美感

 
Dessert Combo $148
最後以甜品作結,甜品非常精緻,馬卡龍及心太軟同草莓蛋糕,馬卡龍感到更香更朱古力心太軟帶出流心效果草莓蛋糕帶微酸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令人唾涎三尺

Dessert Combo $148
另一款甜品,同樣是馬卡龍及心太軟同草莓蛋糕,特別之處是心形的草莓蛋糕,令我印象難忘,食下來感到甜間在口腔中迴繞,令人食指大動

Lab Eat Restaurant And Bar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83-89號僑豐大厦地下1-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