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護膚] i-MIIX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4種功效集一身

香港人生活忙碌,睡眠質素差,加上環境污染,肌膚問題日益出現,韓國人氣護膚品牌i-MIIX全新推出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睡眠面膜可算是一款省時又高效的護膚品,幫助我在晚間休息時間修護肌膚。 
  
i-MIIX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的4種功效包括: 
1.撫平細紋
2.高度鎖水
3.密集補濕
4.明亮膚色

 
成份:
*透明質酸
*海藻醣
*庫拉索蘆薈葉
*金盞花
*闊葉椴花
*蓮花萃取精
深入改善乾燥問題,增加肌膚彈性,補充水份舒緩靜膚作用。

 
藍色海洋瓶身,包裝設計簡約,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保證衛生,可以安心使用。

 
淡淡的香味,白色的乳霜狀質地,質感潤而不膩,柔滑易推,滲透力強,很快巳被肌膚吸收,持續補濕水潤,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帶來高度保濕鎖水功效。

 
使用方法:
晚上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均勻塗於面上

 
用後感:
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搽上面後唔會笠,輕盈柔滑易推,滲透力強,迅速被肌膚吸收,睡眠面膜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的流失,補濕鎖水,鎮靜肌膚,舒緩情緒睡前使用十分適合瞓覺時侯同步進行肌膚修護,護膚成效自然事半功倍,第二天早上洗面時洗走睡眠面膜,解決皮膚缺水乾燥,頓時變得水潤柔滑,就像皮膚喝飽了水一樣,讓皮膚水嫩剔透,同時顯得更緊致更有彈性,肌膚變得飽滿透亮及健康光澤。 

 
i-MIIX水感昇華凝肌睡眠面膜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colourmix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