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飲食] 李圓圓Bubble Lee HK(旺角)♥黑糖珍珠鮮奶的飲品

同一班姊妹來到旺角購物中心血拼潮聖,再到附近享受飲料的情趣,大家都非常喜愛飲料,姊妹推介之下來到李圓圓Bubble Lee HK,無論在款式、質素及環境各方面都很有特色。


 
位於旺角區,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


 
進入李圓圓,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店內佈置優雅,周圍添置了很多充滿風情的藝術格調。


 
見到好多飲品款式,飲品都圖文並茂,飲品的相片好吸引。


 
餐單添置飲品的款式及價值,未巳吸睛,期待品嚐飲品


 
我喜歡珍珠鮮奶選擇黑糖珍珠鮮奶2.0及黑糖珍珠鮮奶紅,朋友選擇熱的黑糖珍珠薑奶2.0


 
黑糖珍珠鮮奶2.0


我最愛人氣No.1黑糖珍珠鮮奶2.0鮮奶味濃,十分香滑黑糖入口甜而不膩,黑珍珠增加口感,令人心曠神怡,喝後在喉嚨徘徊片刻口感細膩的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紅


我選擇半糖少冰茶味比較陣陣茶甘,鮮奶裡面軟滑,二者配合非常合拍黑珍珠質感夠細密,彈牙有咬口,充滿優雅不膩的滋味。


 
黑糖珍珠薑奶2.0


熱的黑糖珍珠薑奶2.0薑奶味濃,配合黑糖珍入口好輕盈,口感豐富帶出絲絲薑奶味在心頭帶到另一個新層次,令我喜出望外。



李圓圓Bubble Lee HK旺角
地址: 九龍旺角旺角道30-36號(通菜街)寶安大廈地下E2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