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飲食] 新華苑酒家(旺角)♥美味的蒸氣海鮮餐

幾位好友從美國回歸探我,當然要同好友吃飲一番,她們最愛食蒸氣海鮮餐,上網尋找那裡有美味的蒸氣海鮮餐去品嚐,發現旺角有一間特色蒸氣海鮮餐「新華苑酒家」,座落於旺角旺角道,地理環境尚算方便,是一個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地點位於1樓全層,佔地面積很大,感覺舒服開揚,充滿格調,適合與姊妹前來共渡開心浪漫的一個晚上。


 
店內空間感很好,人多也不感覺侷促,環境整齊優美,舒適很寫意,乾淨整潔,氣氛輕鬆。新華苑酒家任飲任食2.5小時,每天都有火鍋提供。


 
分門別類,十分有心思的設計,詳細介紹店中的美食,食品的種類都很多,食物質素良好,上菜速度頗快,享受火鍋的滿足滋味。


 

每位可以自選海鮮4款,我們選擇蝗子皇、鮮鮑魚、海蝦及龍躉件4款海鮮非常鮮甜爽口,原味多汁,鮮嫩剔透,口感細膩,肉質很爽滑鮮甜,彈牙之餘有咬口,味道恰到好處,滋味無比,令人唾涎三尺


另外,定食是脆皮燒乳鴿,燒乳鴿皮很脆,煙靱有咬口,同一般食到的不同,單單看樣子已經令人唾涎讓人回味無窮


 
其他選擇了手打豬肉丸、自製鯪魚球、自製韭菜餃等,保持新鮮結實肉質甜美香滑煙靱彈牙,層次變得更是分明,非常滋味,值得推介


 
蔬菜方面多款式,我們選擇了秋茄、南瓜、蓮藕等,南瓜特別芳香味美,秋茄及蓮藕也不錯,蔬菜多吃都不妨


 
甜品方面,可以選擇馬拉糕、蜂巢糕及紅棗糕,精美的甜品,賣相十分佳,最愛食蜂巢糕感到鮮甜,可消滯的甜品,微甜間沖淡肉類的油膩感。


 
最後的必食粥底,選擇淮山雞粥,雞粥好入味味道非常濃厚,入口清滿載的味道清新,幾好食



新華苑酒家旺角
地址:旺角旺角道1號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