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飲食] 仟億茶餐廳 (牛頭角)♥享受餐廳美食

相約好友聚會,特別感覺溫馨,最合適吃餐廳,地點位於牛頭角「仟億茶餐廳」地理環境方便,靜中帶旺,環境相當不錯,歡聚閒談的好地方。


 
進入仟億茶餐廳,餐廳職員服務細心,環境雅緻舒適,佈置和擺設都十分美觀,充滿西式的格調。


 
店內特高樓底,人多也不感覺侷促,空間感很好,環境整齊優美,舒適很寫意,乾淨整潔,氣氛輕鬆。



 
坐下後立刻點食物,餐牌選擇很多,分門別類,心思的設計,詳細介紹餐廳美食,上菜速度頗快,享受美食的滿足。


 
餐廳添置幾款精選午餐,十分吸睛,期待品嚐食


 
例湯


例湯入口濃度剛好,散發著濃濃的味道,味道很清新,感覺美味。


 
蒜茸牛扒火腿飯 


原來我想選擇蒸鯇魚飯,但去到巳賣完,下次才來食吧,今次選擇蒜茸牛扒火腿飯,賣相很好牛扒肥美肉質香軟嫩滑彈性,剔透帶鮮甜厚薄適中,咬落去啖啖肉,食出牛扒鮮滑讓人回味無窮加入燒汁,混合起來的味道挺夾,香氣四溢,味道可口。


 
飲品


淡淡的冰檸檬蜜,喝後喉嚨感到一陣舒適,帶出絲絲味道在心頭,令人心曠神怡,感覺很不錯。



仟億茶餐廳 (牛頭角)
地址: 牛頭角牛頭角道170號金和樓地下B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