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飲食] 貴川風味館(旺角)♥美味小鍋米線

心血來潮尋找那裡有好味的米線去品嚐,發現旺角有一間高水準的米線「貴川風味館」,無論食材的質素及廚師用心烹調的功夫令人刮目相看我對那家米線留下深刻印象,所以前來光顧。


 
位於旺角區,地理位置方便,有一份雅緻休閒,周末假日這裡十分墟冚,很多顧客前來捧埸,所以我和好友平日過來覓食


 
高樓底令整間店很寛敞,用餐的空間感更舒適,店內佈置優雅,人多也不感覺侷促,舒適很寫意,乾淨整潔,氣氛輕鬆。


 
餐單添置美食的款式及價值,未食巳吸睛,每次想起都想即時到來品嚐。


 
清湯小鍋米線


我選擇清湯小鍋米線因我唔食配料是香肉碎、韮菜、芽菜、蔥花、酸菜、芫茜,配料十分美味另加自選配菜,每款價錢$9-12,我選擇豬頸肉及雞翼2隻


 
豬頸肉


清湯小鍋米線另加豬頸肉,感覺很滋味,肉質很爽滑,紮實彈牙,彈牙之餘有咬口,讓人回味無窮


 
雞翼2隻


清湯小鍋米線另加雞翼金黃香熱燙燙的雞翼特別惹味,食起來熱度非常令雞翼的鮮味提升,脆炸水準很優質肉質鮮嫩香滑,雞肉保持新鮮結實食落不會太過油膩,齒頰留香,讓人一試難忘。


 
黃金花枝丸6粒


另外我選擇小食黃金花枝丸有6粒很好味道,唔會太過熟,不會太多油膩,恰到好處,配上甜酸醬配搭很好,十分惹味賣相吸引很開胃值得推介



貴川風味館 (旺角)
地址:旺角豉油街88號地下G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