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護膚] Elensilia♥黃金蝸牛絲絨面膜

冬天天氣忽然轉冷,皮膚特別容易乾燥Elensilia黃金蝸牛精華萃取用作深層潤膚,深層補充皮膚水分及養分,瞬間回復水盈緊緻,加入適量黃金,提升肌膚的光澤,令肌膚回復健康神采。
  
Elensilia黃金蝸牛絲絨面膜
法國蝸牛保濕滋潤肌膚,加入適量黃金(100PPM)令肌膚光采飛揚,肌膚更順滑細緻。

 
精巧耀眼的黃金包裝,營造出時尚優雅味道,令我眼前一亮,讓人愛不釋手,無論送禮或自用都美觀得體。

 
牙膏狀的面膜,設計簡約,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保證產品的衛生,可以安心使用。

 
金光耀眼的黃金面膜,質地帶杰身,推開後變成米黃色,有效保濕舒緩肌膚

 
使用方法:
只需取適量面膜,敷上面約10-20分鐘,之後以潤水潔淨。

 
用後感:
金黃色的黃金面膜,質地帶杰身閃亮,用後沒有任何不適敷約20分鐘後舒緩皮膚乾燥,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分改善肌膚暗啞情況,提升肌膚明亮度,有深層保濕作用,持久鎖水,從而減低幼紋乾紋產生,使皮膚柔軟細緻。

*關於Elensilia
韓國著名化妝品品牌Elensilia,擁有Sederma法國先進的蝸牛精華萃取技術,可令肌膚得到保濕及滋潤效果。Elensilia是韓國第一電視銷售網絡ns mall最暢銷品牌之一,更連續4年(2011-2014)獲得電視網絡銷售奬,而顧客滿意度得分亦屬第一。

 
Elensilia黃金蝸牛絲絨面膜 HK$152 / 30g
Elensilia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ensilia.hk
Instagramelensiliahk

銷售點:wishh! Beauty全線分店有售
查詢熱線:2155 1689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