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護膚] Ami iyök♥Eye Serum Glam眼睛輪廓修復精華

眼睛為靈魂之窗,常說眼睛會出賣年齡,隨年歲增長,皮膚細胞的含氧量隨之減少,加速眼部肌膚衰老,減慢新陳代謝和阻塞血液循環,以致細胞的水分和深層污垢滯留在真皮層,產生眼部水腫、暗黃、黑眼圈等問題。 
 
Ami iyök是創立於西班牙巴賽隆納的國際品牌,Eye Serum Glam眼睛輪廓修復精華專為敏感肌而設的眼睛輪廓修復精華,配方中的錦葵能促進眼周的血循環,減輕幼嫩眼周由於疲勞和壓力而留下的細紋。

精華的包裝用一個小木盒,令人喜愛及方便回收盒外印上Ami iyök的網頁,可以到網頁對品牌進一步了解。

瓶身設計簡約,一支修護精華含有15ml的份量,按壓泵式,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保證衛生。

結合了玻尿酸、大豆蛋白能產生即時並持久的效果,蘆薈、美藤果油、橄欖油、Tens‘UP™和野玫瑰果油成份,有效消除浮腫的眼袋及黑眼圈,提供眼周滋潤和緊緻作用

 

使用方法:
精華呈水狀,淡淡的草本味,取適量均勻的份量塗抹於眼周進行按摩動作,由頭開始往外按,頭按摩動作按到眼尾位置,能減少眼部浮腫有效提升緊緻眼部肌膚

用後感:
Ami iyök眼睛輪廓修復精華質感輕盈的精華液,質地溫和,能瞬間被眼部四周的肌膚吸收,滋潤及提升緊緻眼部肌膚、每天眼部肌膚都變得更緊緻,眼紋都減少對眼周特別有效,改善浮腫的眼袋及黑眼圈,展現青春明眸,雙眼即時倍感青春迷人。

*關於Ami iyök
此品牌經過天然認證和歐盟有機認證,結合天然有機成份及先進科研技術,以建構天然的延緩衰老配方。品牌更於 2014 年榮獲法國 Beauty Challenger Awards 天然及有機類別中的最佳品牌,今年更得到 Senses Awards 頒發 Best Organic Spa Brand 2015。

Ami iyök Eye Serum Glam眼睛輪廓修復精華
Website : http://ami-iyok.com.hk
查詢電話2530 3099

銷售點
袁彌明生活百貨全線分店
尖沙咀海港城 Page One、Ava Liu Online Store、Smooth Box, Macau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