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護膚] Dr. Shin’s美白煥膚面膜♥The two-step Intense Program

胎盤活素能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具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能促進黑色素從體內排出,防止其一直停留在皮膚上。胎盤活素含有纖維芽細胞增殖因子,能使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及透明質酸的量增加,使肌膚回復柔軟性與彈性,修復皺紋及鬆弛。
 
今次有幸體驗Dr. Shin’s 美白煥膚面膜美白煥膚面膜的剪裁很貼面充滿很多的精華液

 
一盒美白煥膚面膜有5片,每片都分為Step 1 & Step 2,獨立的包裝,方便又衛生。

 
Step 1: Placenta Soft Peeling Towel胎盤去角質晶露
含有AHABHA成份的去角質晶露,更有效的去角質,去黑頭丶粉刺,使肌膚清爽柔軟,使面膜的美白保濕成份更容易被吸收。

凸面的圓形棉的胎盤去角質晶露獨特設計的洗面樸所有成份已經在棉樸內,一抹能去除粉刺及角質,方便快捷。

 
圓形的peeling towel要使用凸面的部份凸面的一邊向面上均勻塗抹。

 
使用方法:
清潔面部後,取出圓形的peeling towel(包含爽膚),均勻地塗抹全面,用完peeling towel後無需清洗。

 
用後感 :
角質及黑頭粉刺於額頭丶鼻子及下巴的位置最容易出現,用完peeling towel使用十分方便,用後立即乾淨滑溜,毛孔顯得細少,肌膚清爽柔軟。

 
Step 2 : Placenta Facial Treatment Mask胎盤EGF煥顏面膜
採用天然植物纖維物質加工而成,蘊含植物性胎盤,透明質酸丶EGF美容活性成份以及高濃縮的營養成份,能瞬間滲透肌膚,深層補水,鎮靜肌膚消除敏感紅熱,使肌膚變得光澤而富有彈性。

 
使用方法:
取出面膜敷於面部,用手指按壓貼緊肌膚,20-30分鐘後撕下面膜,之後塗抹精華及面霜就完成。

 
用後感 :
美白煥膚面膜的剪裁很貼面精華液很多眼部的位置都可以敷敷大概20-30分鐘柔滑易推感覺冰冰涼涼的我是缺水的肌膚兩頰容易泛紅敏感敷完30分鐘後滲透力強,很快巳被肌膚吸收,保濕度很好,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用後肌膚頓時變得水潤柔滑,就像皮膚喝飽了水一樣,讓皮膚水嫩剔透,泛紅的部份也舒緩很多,收緊鬆弛皮膚的觸感,顯得更緊致更有彈性,毛孔也乾淨了鼻頭粉刺和下巴都乾淨滑溜,煥發健康光澤。

 
Dr. Shin’s美白煥膚面膜 HK$258 / 5片 (一盒)
查詢 inbox / whatsapp 5224 6379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